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天下英才千万科研经费、自主组建团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诚邀申报海外优青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3-11-30 15:00:52 |  访问:969

一、项目简介

为了进一步完善科学基金人才资助体系,充分发挥科学基金引进和培养人才的功能,吸引海外优秀青年人才回国(来华)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2024年继续实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

二、项目定位

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旨在吸引和鼓励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方面已取得较好成绩的海外优秀青年学者(含非华裔外籍人才)回国(来华)工作,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性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快速成长,培养一批有望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骨干,为科技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三、申报条件

可参考《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指南》(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88099.htm),推算大致日期要求,最终请以2024年版指南为准。

0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自觉践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02.出生日期在198411(含)以后;

03.具有博士学位;

04.研究方向主要为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

05.在取得博士学位后至2024415,一般应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获得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且具有连续36个月以上工作经历;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且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06.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或技术等成果,且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

07.申请人尚未全职回国(来华)工作,或者202311以后回国(来华)工作。获资助通知后须辞去海外工作或在海外无工作,全职回国(来华)工作不少于3年。

四、主要学科领域

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集成电路、微电子、人工智能、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科学、物理电子、光学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半导体、机械电子、遥感科学与技术等相关领域。

五、依托申报单位介绍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简称西电杭研院)是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萧山区共同建设的新型产教融合创新综合体,于2021年落地萧山科技城,正式园区占地面积560亩,总建筑面积99.4万平方米,总投资83.2亿元,预计于20247月投入使用。

西电杭研院坚持以打造应用型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创新体系为理念,着力构建卓越工程师培养、高端人才集聚、科技创新策源、技术概念验证四轮共进式新型研发机构,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浙江省“315”科技创新体系建设贡献西电力量

西电杭研院围绕“415x”先进制造业集群设置以pi制为核心的组织架构,打破传统学科限制,强化以场景为牵引的有组织科研,打造应用型科研及成果转化体系。两年来签约各类型科研合同/协议275项,金额累计2.98亿元,与海康威视、吉利汽车、地芯引力、杜比医疗、浙移集成等龙头企业共建校企联合实验室30家。

围绕工业软件,先进信息,集成电路,先进视觉,汽车电子,卫星互联网等6大科研方向,西电杭研院已打造一支由院士级专家领衔,20余名国家级人才为核心,40余名省部级人才为骨干的高水平科研队伍。2023年,5人依托杭州研究院申报并入选国家级人才。

以人才带发展、以创新促发展、以贡献谋发展!西电杭研院将集聚磅礴力量,努力在浙江省推进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和科技强省,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过程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六、支持政策

待遇如下:

直聘事业编制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保障招生名额;

年薪百万(特聘教授75万元+海外优青特别资助25),可享受科研绩效、成果转化、核心指标奖励等,上不封顶;

支持组建pi团队,充分授予人才引进自主权,提供充足团队建设经费,科研启动经费最高支持900(研究院按1:2配套)

享受研究院及政府配套安家补贴400万,正式园区提供不少于120平精装教职工公寓一套;

为引进人才及配偶子女购买高端商业保险;解决配偶工作,解决子女入学、入托;

申报但未入选的,可根据业绩条件申请相应湘湖人才岗位;同步推荐申报省市级海外人才项目。

七、申报方式

01.直接发送简历至招聘邮箱hzhr@xidian.edu.cn,主题注明海外优青+今日招聘网jrzp.com【快捷投递: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

02.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投递。

扫码报名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