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莱芜区“春风行动”线下招聘会凤城站圆满结束

来源:莱芜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02-21 05:15:42 |  访问:3851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继续做好保就业工作,集中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的通知》(鲁人社函〔2022〕10号)要求,结合我区实际,2月12日,由济南市莱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办事处主办,莱芜在线、汇聚英才直聘、莱芜区人才网承办的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莱芜区“春风行动”线下招聘会(凤城站)在莱芜茂业天地顺利举办。218家企业共计提供各类就业岗位2300余个,当日达成就业意向2000余人,满足了企业和劳动者招聘求职需求。济南市莱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到现场察看招聘会举办情况并进行指导部署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214093142.jpg

微信图片_20220214093211.jpg

上午8点30,参会企业及求职者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测温后有序进场。

微信图片_20220214093237.jpg

9时许,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参加招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他们之中既有大学毕业生,还有年龄稍大的务工者,他们手里拿着各式各样的招聘宣传彩页,眼睛扫视着招聘牌,认真地捕捉感兴趣的岗位信息。由于正处在寒假期间,此次招聘会吸引到了不少即将毕业的大中专学生。在每个展位前,招聘人员忙得不亦乐乎,他们主动上前询问求职者的求职意向,向其介绍企业情况、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信息,留下求职者的信息。、

微信图片_20220214093305.jpg

在招聘会现场一侧,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办事处专门开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区,抽调业务骨干向劳动者重点讲解社保补贴、创业补贴等优惠政策,为有就业、创业意向的人员提供帮助。

微信图片_20220214093336.jpg

本次招聘活动立足于为莱芜区需要就业人员提供就业机会,架起和用人单位互通的桥梁,搭建“双选”平台。

编辑: 王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site:gov.cn 吉瓦乡南空村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