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湛江市金城实验学校2023年秋招聘信息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3-07-07 07:14:50 |  访问:524

学校简介

? ? ? ?湛江市金城实验学校于 2001 年经赤坎区教育局批准办学的九年一贯制实验学校,是湛江市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湛江市依法治校达标校园,湛江市中考先进单位,赤坎区文明校园。学校现有学生近 3000 人。拥有一支业精于勤、甘于奉献的教师团队,现有专任教师 169 人,学历达标率 100%。曾获全国优秀教师1 人,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 2 人,湛江市先进班主任 6 人,湛江市优秀教师8人。教师业务素质过硬,参加省、市、区等各级多项教学比赛活动,捷报频传,成绩喜人。

招聘岗位?

科目:小学语文 信息技术?

岗位要求?

1.具有大专或以上学历,专业对口,男女不限;持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二乙(语文教师二甲)及以上证书;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熟练制作教学课件;?

2.师德高尚、热爱教育、热爱学生、品行端正、性格开朗、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心理素质;?

3.有较强的责任心、沟通能力、执行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4.特级教师,省、市级的优秀教师、教学骨干及在县级以上重点中学任教者优先录用,待遇面议;

5.应届生有相应师范生实习经历、社团活动组织经历、学生会干部、学习成绩优异、特长突出等条件者优先录用。?

岗位职责

  • 担任学科教学工作;? ? ? ?

  • 可担任班主任工作;? ? ? ?

  • 配合学校分配的其它工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福利待遇

    1.月薪 4000 元起(不设上限,多劳多得),特别优秀者薪资面议;?? ? ? ? ?

    2.购买五险一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提供食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4.正常节假日、寒暑假。? ??

    ?报名方式?

    ? ? ? ?应聘人员按招聘公告要求,将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及主要业绩证明等扫描件汇编生成PDF 文件发至指定电子邮箱 50649214@qq.com,文档和邮件主题均命名为:“姓名—学历—毕业学校—应聘岗位”(例如:张三—本科—XX 大学—初中语文)。不按要求报名者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18998718911? ? ? ?

    联系邮箱:50649214@qq.com ?? ? ??

    联系地址:湛江市赤坎区金城新区四区 5 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E END

    编辑:钟紫霞

    审核:何涛

    审定发布:梁盛龙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