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天津移动举行心级服务体验官招募启动会

来源:北方网 | 发布时间:2023-09-02 23:09:49 |  访问:1065

8月28日,中国移动天津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移动”)举办天津移动心级服务体验官招募启动会暨数智未来体验厅启用仪式。天津市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处长孙金青、天津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张正、副秘书长马军、天津移动副总经理朱哲以及部分媒体和合作伙伴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数字新消费 服务心体验”为主题,聘请不同领域专业人士担任“心级服务体验官”,通过对天津移动的网络、产品、服务进行体验,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帮助天津移动不断改善服务品质,更好服务于广大津门客户畅享移动美好生活。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处长孙金青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处长孙金青在讲话中对天津移动在助力我市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提升全市人民信息服务品质上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天津移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在推出“心级服务十项承诺”的基础上,持续升级服务能力;二是发挥自身优势,打造全渠道服务体系;三是继续以开门办企业、开放作服务的姿态,提供更高水平、更多惊喜的服务,为我市社会主义大都市建设作出贡献。

天津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张正

天津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张正指出,本次活动契合今年消费维权年“提振消费信心”主题,体现了天津移动以客户为中心的立业初心,敢于直面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关切问题,为我市放心安心舒心消费环境创建,以及引领新型信息服务需求、提振广大消费者信心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天津移动通过本次活动持续完善服务质量,提升服务能力,丰富产品供给,拓展消费边界,进而更好地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

天津移动副总经理朱哲

天津移动副总经理朱哲表示,作为网信领域中央驻津企业,天津移动肩负着助力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网信领域主力军”和“数智化转型排头兵”的重任。对标我市“十项行动”要求,天津移动一体构建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和新型信息服务体系,着力打造“四精”运营体系,全面推进信息与能量的融合创新,加快推动产品由单一模式向chbn融合快速拓展,不断满足广大津门百姓的数字消费需求。

本次活动现场共聘任16名“心级服务体验官”。心级服务体验官代表霍凯表示,能够担任“心级服务体验官”,是荣誉,更是责任,希望尽己之能帮助天津移动更好地优化网络、完善产品、升级服务,让高速、优质、便捷、安全的移动信息服务惠及更多用户。

活动中,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天津市消费者协会以及天津移动相关领导与心级服务体验官代表共同按下启动设备,天津移动数智未来体验厅正式启用,标志着天津移动全面开启以“连接+算力+能力”新型信息服务体系赋能千行百业,共享移动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据悉,天津移动于今年年初发布“心级服务十项承诺”,从5g网络、千兆宽带、家宽装维、政企服务、5g购机、主动提醒、清晰消费、银发服务、尊享服务和实时在线十个维度,向广大客户承诺提供10分满意的服务体验。

未来,天津移动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度运营精品网络、精心服务、精智方案、精彩产品“四精”运营体系,丰富拓展数字消费新场景、新空间、新模式,让广大客户更好畅享信息化美好生活,以数智力量赋能天津市高质量发展。(王识、罗夏华)

你有困难我来帮

我要找律师求助

我给医院提建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查看更多

{#foreach $t as t} {#if $t.t.guide_image!=''}

{$t.t.title.substring(0, 30)}

{#if $t.t.abstract!=''}

{$t.t.abstract.substring(0, 140)} ……[详细]

{#/if}

{$t.t.pub_date}{$t.t.source_name}

{#else}

{$t.t.title.substring(0, 30)}

{#if $t.t.abstract!=''}

{$t.t.abstract.substring(0, 140)}……[详细]

{#/if}

{$t.t.pub_date}{$t.t.source_name}

{#/if} {#/for}

我来说两句

发表评论

热点新闻排行榜

mate60 pro搭载麒麟9000s!强于骁龙888

华为mate60 pro正式开售 天津地区接受预定

华为mate 60标准版官网现身:5999元

苹果今年会有两场发布会?不仅仅是iphone15

苹果2023秋季发布会或许会推出新款apple watch

iphone 15系列最新曝光汇总:涨价或上千

苹果:9月13日举行发布会 iphone15要来了?

苹果发布会邀请函确认新配色:深蓝色、泰坦灰

特斯拉model 3新版发布 配置价格均上调

颜值实力并存 oppo watch 4 pro评测

推荐视频

热门推荐

泰达岳阳道小学预计2024年9月开学

洪水过后忙抢种 种下收获的希望

河东区再添两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探营旅博会:别具一格的潮流文化

这些新规9月起执行!影响每个天津人

天津提升出租车行业服务品质

普济河道立交桥快速路南北主线通车

天津:中元节文明祭祀 寄托哀思念故亲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