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招贤纳士】成都市郫都区安靖第二幼儿园教职工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3-03-18 09:32:36 |  访问:2332

编外教职工招聘

公办幼儿园? ? ? 环境优美? ? ? 团结? ? ?? 合作? ? ?分享? ? ?开放? ? ? 和谐?? ? ? ? ? ? ? ? ? ?

幼儿园简介

? ? ?成都市郫都区安靖第二幼儿园是由区政府投资建成的公办标准化幼儿园,2017年9月1日正式开园,位于“蜀绣之乡”“锦江第一镇”——安靖。全园设计6个班,建筑面积 2765.08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849.56平方米。

? ??依托社区优良的人文底蕴,幼儿园以“喜乐成长、安全健康”为理念,以“强身心、优品行”为育人目标,通过适合幼儿身心的游戏活动、主题活动的开展,全面实施科学的幼儿教育。用“耐心、细心、爱心”的服务,营造“感恩、分享、奉献”的文化氛围,从建章立制入手,以人为本、规范立园。培养健康、文明乐观的小公民,在润物无声的过程中使他们走向健康幸福的人生。

招聘

编外教师招聘

? ?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成都市郫都区安靖第二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工,具体招聘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幼儿教师1名 幼儿园保洁1名

二、薪酬待遇

? ? ?对面试、体检、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按照郫都区安靖第二幼儿园非在编人员薪酬管理相关规定执行,具体待遇面谈。

三、应聘基本条件

1.爱国守法,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有责任心、爱心、耐心。

2.身心健康阳光,形象良好,举止大方得体,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符合相关要求。

3.有幼儿园任教经历优先考虑,非应届生也可以先实习。

4.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法律法规规定不能录用的其他人员。

教师岗位要求

专业:学前教育、幼儿教育、早期教育等;

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资格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 ? ? ? ?

? ? ? ?保洁岗位要求

1、年龄55岁及以下;

2、无传染病,无重大疾病;

3、能吃苦耐劳,不偷奸耍滑,服从安排;

4、具备基本文化,能读能写;

5、原从事过保洁岗位者优先。

四、教师岗位需提交的资料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本人学历证书复印件;

3、本人教师资格证复印件

4、本人简历及相关荣誉证书复印件

五、报名电话

曹老师:15202881606 ??

六、报名要求

(一)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发现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二)应聘人员经初审后,符合条件的,将电话通知本人到园面试。

? ? ? ??成都市郫都区安靖第二幼儿园

? ? ?? ?四川鑫农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 ?? ? ? ? ? ? ? ? ? ?2023年3月17日? ? ??

期待你的加入哦!

来吧,

加入我们成都市郫都区安靖第二幼儿园

大家庭吧!

期待你成为最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我们!

喜乐成长? ? 安全健康

相关阅读:招贤纳士,I'm waiting for you!【招聘】基层操作工(正式工)!大专及职校毕业可报!国家管网集团西南管道昆明维抢修分公司招聘!辽宁省本溪市高级中学2023年教师招聘公告【陕西招聘】西安长立油气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带薪年假、五险一金)招聘|售后服务顾问、跟车发货<驾照>;装配、数控、检验、生产班长、数控<8-10K>、电工、技术员、操作工<男女+白班>、后勤…江原科技 招贤纳士【荷韵新浜·招贤纳士】国企,陕西招聘76人【迪庆找工作】2023年云南中医药大学见习岗位招聘公告35人!事业编制!烟台教师招聘!2023年烟台市莱山区教育系统高层次人才 公开招聘简章贵州教师招聘|遵义市教育事业单位2023年第二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136名教师简章(52人)太原市社会福利精神康宁医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编,县教育局招聘中小教师103人,3月30日现场报名!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招聘!辽宁美托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招贤纳士 | ACA,“ 职 ” 等您来,寻找发光的您招贤纳士丨财信证劵2023分支机构校园招聘温州大学化材学院栾本利院士团队招贤纳士诚聘海内外英才【招贤纳士】Financeren高级咨询顾问岗位火热招聘中!璞子园 西安招聘 | 招贤纳士,寻找同路人招贤纳士 | 长治融汇通集团2023年春季招聘公告招贤纳士,I'm waiting for you!【招聘】基层操作工(正式工)!大专及职校毕业可报!国家管网集团西南管道昆明维抢修分公司招聘!辽宁省本溪市高级中学2023年教师招聘公告【陕西招聘】西安长立油气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带薪年假、五险一金)招聘|售后服务顾问、跟车发货<驾照>;装配、数控、检验、生产班长、数控<8-10K>、电工、技术员、操作工<男女+白班>、后勤…江原科技 招贤纳士【荷韵新浜·招贤纳士】国企,陕西招聘76人【迪庆找工作】2023年云南中医药大学见习岗位招聘公告35人!事业编制!烟台教师招聘!2023年烟台市莱山区教育系统高层次人才 公开招聘简章贵州教师招聘|遵义市教育事业单位2023年第二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136名教师简章(52人)太原市社会福利精神康宁医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编,县教育局招聘中小教师103人,3月30日现场报名!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招聘!辽宁美托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快手电商招聘!【从化】幼儿园招聘保健员阅文集团招聘!(多岗位)新翰新霖招聘!今日揭西【招聘租赁】综合信息整理版块3月17日更新平阳招聘:食堂管理员、市场拓展、质检员……迎泽区民政局招聘【山东招聘】企事业单位引进人才943人!有编!事业编,河北招聘,河北事业单位招聘——职等你来【山西招聘】灵石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固始招聘 ▍本周热门岗位推荐[第275期]
返回顶部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