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年薪最高14万,6000多个岗位,包吃住!丽水这场招聘会正在进行

来源:丽水网 | 发布时间:2021-02-25 09:37:27 |  访问:646

春节过后,求职市场日趋火爆。

从今天开始,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了

为期三天的2021年春季招聘会,

现场吸引了大批企业和求职者参与。

先看干货!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通过前期报名,有近230家规模企业(涉及建筑、营销、财会、机械、企业管理、普工等专业),提供了6000多个岗位。

目前比较缺的岗位主要是普工、操作工、技术工种等,提供岗位月薪普遍在5000元/月-7000元/月。

个别技术岗位年薪高达14万,大部分企业都提供了餐补、住宿等福利。

本次招聘会举办时间为2021年2月24日(周三)至2月26日(周五)时间:上午8:30-下午17:00。

招聘会地点位于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国际汽车城15号楼一楼)。

市民可乘坐15路、202路、y210路、215路、601路、602路公交直达“开发区管委会”站点下车前往。

2月24日上午9点,记者现场看到,每家用工单位都详细列出了薪酬细则,前来咨询、登记、投简历的求职者络绎不绝。

工作环境和福利待遇,是招聘者最关心的话题。

“我大学学的是物流专业,今天现场投了几家公司,希望年薪在6万元以上,而且要有五险一金。”市民张国杨告诉记者,从现场的薪资水平看,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希望能进一家前景比较好的公司。

用人单位为招得到、留得住、发展得好,也为应聘者提供了丰厚的用工待遇,有的提供相应的补贴和职业技能培训服务,有的则大幅提升员工福利待遇。

“我们招聘岗位的平均工资在5000元到8000元左右,此外还有餐补、工龄奖、全勤奖等等,福利待遇非常不错。”丽水市杰祥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经理陈楚告诉记者,因公司第二厂区于今年2月份陆续投产,现公司急需招聘人才来填补空缺。

在浙江慕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位前,求职者们争相填写、递交简历。公司招聘相关负责人杨益彪表示,从上午的招聘情况看还是挺不错的,应聘人员的素质也都不错。

温馨提醒

本次招聘活动,岗位多机会多,求职者可以提前根据岗位招聘需求,选择合适的工作。

因为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招聘会实行实名入场,参会人员需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并测量体温进场。

记者 麻东君 实习生 胡洋 通讯员 叶晓晓 梅钤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