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教育部启动“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

来源:中华网 | 发布时间:2021-11-22 16:33:24 |  访问:775

为推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于11月20日启动“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校园招聘月”以“为民服务办实事 聚力增效促就业”为主题,将在一个月时间里,在全国范围内持续推出系列专场招聘会、供需对接大会、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等三大系列活动,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高校毕业生是就业工作面向的重点群体之一,在政府部门多措并举,加速毕业生求职进程,帮助毕业生尽早就业的同时,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也积极发挥线上招聘优势,通过便捷高效的智能招聘工具、专业详实的就业数据报告、针对性强的招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为了引导高校毕业生树立积极的求职心态,尽快投身求职行动,58同城积极承办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不仅面向高校毕业生推出线上招聘专场,还为高校毕业生准备了人才测评、职业培训等服务,助力广大学子更好地了解自身优势、发挥专业技能,赢在职场起点。此外,58同城招聘还协同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中心,开展第二届校联招聘季活动,吸引了3千余家招聘企业参与其中,累计释放1万余个岗位。

在畅通人企对接渠道的基础上,毕业生想要实现理想择业,还需要科学的指引,知己知彼才能顺利开启职业生涯。为此,58同城通过对大学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调研,发布了《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告》,通过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需求、月薪水平、行业岗位待遇多维度剖析,为毕业生理想择业提供行动指南。

在专业数据的指导下,为有效促进人才供需对接,提高招聘求职效率,58同城已将直播招聘设为每场活动的标配。在58同城平台上,企业hr可以通过直播带岗的方式,向广大求职者介绍岗位职责、薪资待遇、福利情况及工作环境,全方位解答求职者疑惑,为高校毕业生稳就业提供最全面的价值参考。除此之外,58同城还通过视频面试、神奇面试间、智能求职助手-小聘等一系列智能招聘工具,为求职者构筑了零接触、高效率、精准化的求职场景。

就业是民生之基,后疫情时代,就业被列为“六稳”“六保”之首,成为国家层面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作为招聘行业领导者,58同城秉持全力以“服”的核心理念,持续为包括高校毕业生在内的广大求职者提供名企优岗,并不断拓展人力资源服务外延,为广大求职者创造了丰富的就业机会,也让企业精准地招聘到合适人才。未来,在58同城招聘平台的辅助下,更多高校学子将找到称心如意的优质岗位,实现人尽其才。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