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有编制!最高30万元补助!福州这所小学招老师!

来源:福州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1-08-22 02:52:47 |  访问:548

招人啦!晋安榕博小学招老师啦,一共16个名额,速来报名!

为进一步做好晋安榕博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晋安榕博小学现面向社会招聘2名名师,14名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研究生学历新任在编教师。

具体岗位如下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年满18周岁(对年龄条件另有要求的,以岗位要求的为准);

6.符合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和工作能力。

(二)不得报考或取消考试、聘用资格的情形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公职的;

3.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且尚未解除惩戒的;

4.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考(聘)纪律行为,尚在禁止报考期限内的;

5.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人员);

6.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7.符合《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8.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报名方式

时间:8月23日-8月24日9:00-12:00,15:00-18:00

地点:福州市晋安榕博小学(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竹屿路285号)

温馨提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请从学校南门进,入场请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原件、报名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闽政通健康码(手机现场扫张贴码),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测试,并提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除报考人员入场外,谢绝家属、朋友以及无关人员入场。

本次报名采用本人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1人报2个及以上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

报名时未能按要求提供报名材料的不予报名。

聘用方式

聘用人员属于《晋安区引进中小学优秀青年教育人才办法》中引进人才的,服务期为6年(含试用期);其余聘用人员服务期为5年(含试用期)。实行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岗位待遇

1.符合条件的聘用人员首聘3年可申请免租金入住人才保障房(融侨悦城北区)。租赁期间产生的押金、水、电、有线电视、网络、物业及其它费用按照人才保障房运营管理公司规定由承租人自行缴纳。

2.符合《福建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试行)》《晋安区引进中小学优秀青年教育人才办法》政策规定的聘用人员发放安家补助或奖励金,最高不超过30万元。

3.符合《晋安区属学校名优骨干教师奖励性绩效工资管理办法》规定的聘用人员,可按规定享受名优骨干教师津贴。

4.名师岗位聘用人员聘用后可按照其原聘任专业技术岗位的级别进行安排,若用人单位岗位超出核准数的,可以申请特设岗位用于聘任,不受单位岗位总量、结构比例限制,报区人社局审核后即予聘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年限可连续计算。

5.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晋安榕博小学名师,将引进的名师岗位的聘用人员重点推荐为区级优秀人才。

6.聘用人员均参照晋安区公务员体检标准,每年免费进行健康体检。

7.对表现优秀的引进人员,在个人诉求、评先评优、提拔重用等三方面予以优先考虑。

8.聘用人员的子女就读幼儿园或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到条件较好的本区公办学校就读。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