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南通大学正式入驻今日招聘,引进高层次硕博人才

来源:网易 | 发布时间:2024-04-09 15:04:17 |  访问:61

南通大学是一所享誉国内外的高等学府,拥有一流的师资力量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其开设了103个本科专业;拥有3个博士后流动站,5个一级学科博士点,2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22个硕士专业学位点。学校一直秉承着对人才的崇尚和尊重,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层次人才。无论是学术研究还是行业发展,南通大学都以其卓越的学术实力和人才培养环境闻名,更是国家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和卓越教师培养计划试点高校。



今日招聘平台作为国内领先的人才招聘平台,联合一千二百家地方人才门户网站倾力打造集社招、校招、实习、兼职、政企招聘于一体,汇聚了大量高质量、高层次的人才资源。其严格的人才筛选标准和专业的招聘服务,保证了人才匹配的精准度和高效率。这使得今日招聘平台成为众多企业和机构寻找优秀人才的首选平台。

如今,各大企业和机构都在争相抢夺高层次人才,希望能够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加盟。然而,由于人才的稀缺性和竞争的激烈性,人才短缺现象络绎不绝。为了吸引人才,许多企业在人才补助,薪资福利上下足功夫,也难以寻求到心满意足的人才这不仅仅是因为当今人才市场的激烈竞争和人才稀缺,更多的是双方之间的信息鸿沟无法跨越导致的信息错位。



据南通大学医学院招聘老师介绍,此次招聘对象为生物信息学、免疫学博士人才,同时更看重双方长期合作的意义,不仅是看到了今日招聘这个更广阔的人才招聘平台,想要发掘平台内汇聚的高层次人才资源,更是为高层次人才搭建了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南通大学积极响应人才引进政策,加强人才储备和引进工作的具体举措,有助于更好地促进学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今日招聘平台也将充分发挥其专业性和高效性,为南通大学提供更好的招聘体验,帮助学校更快地找到合适的人才。

我们相信,南通大学与今日招聘平台的合作,必将为人才招聘和人才培养带来新的活力和机遇,为社会各界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助力各行各业的发展和进步。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