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芜湖市17所中小学赴安徽工程大学招聘“双减”课后服务项目大学生志愿者

来源:中安在线 | 发布时间:2022-03-09 18:17:37 |  访问:4279

近日,芜湖市教育局组织芜湖二中、芜湖三中、万春中学、大庆路小学、梅莲路小学等17所中小学34位校长赴安徽工程大学招聘芜湖市春季学期中小学“明日行知 青悦课堂”大学生志愿者课后服务项目的志愿者。

活动在该校第二课堂运营中心开展双选,来自安徽工程大学校本部、国际工程学院两个校区的181名志愿者参加面试遴选。校团委青年志愿服务中心根据专业背景、个人意愿、爱好特长、应聘岗位等提前分组编号,应聘志愿者携带个人简历,每10人一小组参加现场面试。在30秒的面试时间内,应聘志愿者介绍了个人专业背景、特长爱好等情况,用人单位根据志愿者展示情况沟通确定志愿服务的具体时间和课程要求。

“明日行知 青悦课堂”大学生志愿者课后服务项目得到安徽工程大学高度重视,该校将其作为落实“人民城市建设合伙人”的一项内容予以落实。本次志愿服务项目涉及科学类、学科类、体育类、艺术类四大类别,包括计算机、理化生、篮球、足球、体育舞蹈、美术等11个小项目,共计500余人线上报名参加。

据了解,自2021年以来,校团委清单式梳理芜湖市“双减”服务需求,重点依托青年志愿服务中心、数理学院四点半公益课堂、体育学院体验产业学院、艺术学院以及星火义务支教社等学生社团,成立了“紫阳花”趣味实践n+1教学模式志愿服务队,建立课后服务志愿者人才库。目前,已经服务芜湖市8所中小学,重点针对中小学劳动课程、艺术课程、体育课程、科学实验进行课程教授。通过社会化的服务体系,提供组织化成长服务。下一步,该校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把科技知识、艺术知识转化为中小学课后服务资源,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等单位探索“大学导师+中小学导师”相结合的工作机制,推进“大中小一体化”工作部署落实到位。(甘曼宁、查桂义)

校园

职场

考试

专题

开学首日足球课

怀宁县星拱小学优化课后服务模式

蒙城县嵇康路小学举办“巾帼最美”暨庆...

蒙城县城关第六小学开展“三八节”向女...

精彩三月,美丽绽放:潜山市横中中心小...

怀宁县腊树中心学校召开三八节女职工座谈会

合肥幼教集团包河欣星幼儿园与合肥市师...

蒙城县嵇康路小学开展“绿植赠园丁 节日...

9月18日,合肥将启动秋招活动全球云聘会

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千企万岗”云招聘启动

2021年省直机关事业单位近300名就业见习...

人社部:事业单位招聘不得将毕业院校作...

2022届困难毕业生可领1500元求职创业补贴

新政!高校毕业生来肥面试补贴千元

下半年安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130人 今日...

9月18日,合肥将启动秋招活动全球云聘会

2022年公务员省考报名结束 合肥考区接近“百里挑一”

2022年公务员省考报名结束 合肥考区接近...

2022年安徽省考报名前三天 172个岗位尚...

“省考”最热岗位已近千里挑一

2022安徽省考已有4万余人报名

2022年公务员安徽省考职位表全部公布

今年安徽计划招录公务员6719名

多省份启动公务员招录 继续向基层、应届...

合肥工业大学2020网络校园开放日

合肥工业大学2020网络校园开放日

2021安徽高考

合肥十一中

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安徽医科大学2020网络校园开放日招生专题

2020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安徽省示范高中风采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