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阿坝州松潘县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促进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

来源:四川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19-03-01 03:52:30 |  访问:385

应聘者们询问招聘信息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2月26日,由四川省阿坝州松潘县联合浙江省台州市、成都市大邑县等举办的2019“春风行动”现场招聘活动在松潘县松州广场火热开展。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吸引23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四川省内外270余家企业、1万余个岗位信息。活动现场共发放社保、医保、城乡居保、就业创业、农民工维权等宣传手册800余份。

家住松潘下泥巴村的哈乃强表示:“我是残疾人,以前是做‘背包客’生意的,现在生意不好做。前一段时间就听村上宣传今天有招聘会,我想找一个力所能及的活,学门手艺,多一条就业门路。”

本次招聘会,松潘县结合全县“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深入各个乡镇开展前期宣传工作,并采取集中招聘和分散招聘的方式,为全县各类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供招聘企业和求职人员进行双向选择。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填报求职登记286人,达成招录意向148人(贫困劳动力49人),其中达成浙江省务工意向111人(贫困劳动力42人)。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极大地缓解松潘县农牧民群众就业无路,致富无门的难题,也能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为松潘县贫困户脱贫、整县摘帽注入强劲动力。

2018年,松潘县依托“五个办法”“九条措施”,紧紧围绕脱贫摘帽任务,扎实开展就业扶贫工作;通过整合全县资源,安置公益性岗位贫困家庭劳动力2302人;培训贫困劳动力299人;举办2场专场招聘会,共转移输出农村贫困劳动力1710人;通过东西部劳务协作成功输送59人在浙江实现就业(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32人),通过大邑县对口支援工作,实现转移贫困劳动力214人。(供稿 文/图 松潘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huangql

相关新闻

2018-10-12

2018-10-10

2018-07-30

2018-07-27

2018-07-06

2018-07-06

关键词阅读:松潘县;就业扶贫;招聘会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就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