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女王学习弘扬中华文化 聘请专家打造幸福企业

来源:中华网 | 发布时间:2021-12-24 18:01:15 |  访问:1465

女王智慧通过5年的幸福企业之路打造,取得的效果显著;近日,女王智慧决定将幸福企业建设提升到女王智慧发展的最高战略。

12月21日,女王智慧与福建省培训师协会厦门分会副会长、幸福企业推动者、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者、《四季运营管理》书籍作者张顾怀先生完成签约,聘请他为女王智慧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充实专家团队,帮助公司从企业文化角度培训员工,启动幸福企业文化传播正能量。

作为拥有近30年企业经营、管理经历企业总裁教练,张顾怀老师自2013年以来一直走打造幸福企业之路。他不仅运用西方的先进管理工具解决当下问题,同时把中华传统文化如《弟子规》、《了凡四训》、《四书五经》、《孝经》等中华儒、释、道优秀传统文化引入企业,中西合璧自成体系,从物质、精神两方面铸就企业文化,让企业全体员工受益。

提升团队幸福感提高工作效能

张顾怀老师擅长帮助企业员工解决心理、家庭和谐、孩子教育等问题,让员工可以更安心、放心工作,专注于提高自己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这与女王智慧希望进一步提高团队职业素养的需求不谋而合,在这个瞬息变化的时代,只有不断提高团队中每个成员的素养,才能培养出高效能的团队,推动企业不断发展。

打造客户服务体系

张顾怀老师秉持「感恩、利他」的理念,提倡在做事中修行,提升生命品质。帮助员工提高内功,不仅可以提升自我,还能更好地服务客户。作为企业竞争力不可或缺的核心部分,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建设出完善而卓越的客户服务体系,并经过严格的实施来确保优质的服务,才能增加客户的满意度及忠诚度,从而赢得客户和赢得市场,保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是女王智慧战略发展的核心任务之一。

女王智慧自2013年创立以来,创始人潘春联女士就想“通过自己及团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学习,建立一套既能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又符合现代企业治理、同时能够赋能给员工、学员、客户及需要帮助的人这样的管理体系;这个体系不仅可以帮助改变他们传统的思想,又能够给他人、家庭服务带来幸福;同时又可以把幸福进行复制并洒向全国,实现全国幸福企业、幸福家庭的布局与发心。”这也是女王智慧的发展使命。

潘春联女士通过不断努力学习及点滴积累,她发现当代浮躁社会及诸多人生活过得不幸福的根本原因就是缺乏精神财富所致;而精神财富缺乏的根源在于缺乏为人处理的智慧。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神文明建设政策,同时实现女王智慧的智慧赋能,女王智慧自2016年开始建立学习型组织,通过学习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并熔炼出一套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及能够给更多人、更多家庭带来幸福的管理方法及体系。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