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浙江舟山推高质量就业岗位给随军家属 专车接送面对面洽谈

来源:中新网 | 发布时间:2022-03-02 16:44:42 |  访问:3102

中新网浙江新闻3月1日电(林波 李巧凤)近日,浙江省舟山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大厅开设了“舟山市驻舟部队随军家属高质量就业专场招聘会”,现场求职人群中,均是捧着简历、年轻干练的军嫂,她们有的拥有高学历,有的参加过各种技能培训,通过与用人单位面对面的洽谈,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由舟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并得到了驻舟部队的大力支持,意在促进驻舟部队随军家属实现高质量稳定就业。

军人陪着军嫂来招聘。 陶慧芳供图

当天9时,经过防疫检查,180余名随军家属分批次有序进入招聘会现场。

来自江苏的小吴是一名驻舟海军家属,2016年随军来到舟山,因为要带孩子,这几年一直没能工作。

“现在孩子12岁了,我也盼望可以走出家庭,参与一些社会活动。正好有这次招聘会,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小吴表示,她在老家时曾在一家企业当仓管,来到舟山后,多次参加舟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随军家属就业服务中心举办的免费技能培训活动,“只要岗位合适,我都愿意去尝试和适应。”

在求职人群中,还有一家三口来找工作的。军人张勇一手推着一辆婴儿车,一手抱着7个月大的孩子,“我今天是陪爱人过来,我负责带娃,她负责去应聘。”

张勇说,因为他的岗位调动,妻子一直跟随他,为家庭付出了许多,“作为一名随军家属真的挺不容易,我希望她也有属于自己的精彩生活。”

招聘会现场。 陶慧芳供图

据舟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介绍,此次“舟山市驻舟部队随军家属高质量就业专场招聘会”现场设摊企业43家,推出岗位177个,需求人数458人。

据舟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前期调研中,该局排摸了随军家属的就业需求,随后联合舟山市发改委、舟山市商务局、舟山市经信局、舟山市财政局等相关单位,积极发动企业参与招聘。

据悉,本次招聘会为随军家属提供了全方位保障服务,一人一档,专人跟踪服务,专车接送,并现场设摊,提供就业政策咨询等服务。(完)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更多高薪急招

岗位 招录人数 工资待遇
美团外卖 50人 12000-20000
列车员 8人 12000-20000
安检员 5人 12000-20000
专职网约车司机 4人 12000-20000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