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2年芜湖市紫云英人才援企稳岗攻坚行动 经开区专场招聘活动举行

来源:芜湖市政务要闻 | 发布时间:2022-03-02 16:40:44 |  访问:1441

芜湖日报记者 王牧 柳青

2月25日,2022年芜湖市紫云英人才援企稳岗攻坚行动经开区专场招聘活动在经开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市人才发展集团与经开区人社局联合主办,以经开区重点企业美的为代表的83家企业参会。

活动现场,市人才发展集团向参与活动的企业代表、学校代表详细介绍了产业创新发展情况、“紫云英人才计划”等招才引智政策。自活动开展以来,市人才发展集团根据企业在技能型人才方面短缺的问题立刻行动起来,在河南南阳市、安徽亳州、芜湖经开区等地举办了三场招聘会,帮助企业解决技工型人才的短缺。“我们企业在提速扩能,这种扩能造成我们用工的缺口,那我们把用工缺口也跟政府做了汇报,让我们企业在三场招聘会中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安徽美芝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灿林告诉记者。

据了解,今年全市计划引进5.5万名大学生落地芜湖就业、创业,其中包括中高端人才及人才团队,也有技能型人才。来自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夏周莹在参加招聘会后,对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目标。“我觉得‘紫云英人才计划’,给求职者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这也让我今后的学习更有针对性,做一个企业需要的优秀技能型人才。”

去年全市新招引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74个、领军人150人、高端人才1500人;引进高校毕业生3万多人、同比增长85%。市人才发展集团负责同志表示,“在人才服务方面,所有人才政策都能在紫云英人才服务平台上一站式兑现、一站式办理、一站式服务。”推进“双招双引”一号工程,促进各类群体高质量就业与充分就业,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确保“全年红”是今年市人才发展集团的首要工作。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为芜湖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人民城市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支撑。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