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4年武汉长江实验学校招聘简章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4-01-19 16:52:56 |  访问:818

01学校简介

武汉长江实验学校(原武昌实验寄宿学校)是经武汉市教育局批准,在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协助下兴办的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全日制寄宿学校。突显特色、优质、多元发展,向高一级学府输送了一批又一批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

学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筑巢引凤,广纳贤才,大力引进高水平师资力量,构建特级教师领衔、骨干教师为引领、中高级教师为骨干、优秀青年教师为基础的老中青相结合、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优秀教师队伍。因提质发展需要,热忱欢迎志同道合的你加盟,具体如下:

02招聘计划

小学语文、数学、科学、体育(田径)
初中英语、语文、数学、道法、历史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日语、物理

化学、生物、政治、地理、历史

行政人事专员、生涯规划老师、档案管理员、宣传文案专员
学生成长服务中心心理教师、生活老师
后勤花匠、安保、保洁、食堂人员(白案、红案、西点师、厨工)

备注:以上全部为全职岗位,不招兼职人员,所有学科均有招聘,数量若干。

03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教师招聘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身体健康、积极乐观、有理想、有追求、有耐心、有合作意识。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高级教师、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3、所学专业与应聘学科一致,持有相应学科学段教师资格证,会使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相关教学和操作,普通话二级以上。

4、应届985211大学毕业生、师范专业优秀毕业生,能够住校,并愿意担任班主任者优先。

5、在职教师需要同学科任教三年以上教学经验,期间有兼班主任经历优先。具有省、市教育部门认定的高级或特级教师职称、区级以上的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名优班主任荣誉称号者优先;高中教师中有培养清华北大、985211大学生经历者优先。

6、初中老师要求带过至少一届初三毕业班,对初中学生管理和家校关系维护有自己的思路与方法。

7、小学语文、数学老师要求有小学五、六年级教学经验。

(二)行政岗招聘要求:

1、形象气质佳,为人正直,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熟悉公文写作,文字功底较好,有两年以上学校行政岗位工作经验,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心理教师需心理学相关专业,有对应资格证书,有三年左右学校学生心理辅导相关工作经验,善于沟通协调和处理学生及家长的各种问题。

(三)生活老师、后勤人员招聘要求:

1、爱岗敬业,勤劳踏实,工作责任心强,执行力强。

2、男性,50周岁以下;女性,45周岁以下。

3、能够住校,身体健康,无不良生活习惯。

4、有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应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未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6、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04薪资、福利待遇

1、有竞争力的薪酬

一经录用,遵从优劳优酬、多劳多得的薪酬原则,综合薪酬优于同行业同类型学校:

小学教师年薪:12-20万元

初中教师年薪:15-28万元

高中教师年薪:16-30万元

特级教师、省市骨干教师、教学业绩突出者,年薪根据市场行情酌情增加,具体面议。

2、丰厚的福利待遇

缴纳五险一金。

享有带薪寒暑假。

子女入读本校学费半价优惠。

免费体检。

节假日发放福利。

3、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免费提供单人公寓(配备家具,水电网费全包,可拎包入住)。

免费提供一日三餐(食堂自助餐,干净卫生、营养可口)。

现代化的教学设施设备、一流的教学办公环境。

4、广阔的成长空间

学校与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成立教育教研联合体,开展联合招聘、联合实习、联合培训、联合教研,实现资源共享。

提供校内外培训提升平台,双重职称评定(承认公立学校系列职称评定结果,享有校内职称评定资格和待遇)。

享受评优、评先机会。

教学效果优异者获得各类教科研奖金。

5、良好的发展前景

教育集团联合办学实力雄厚,学校是符合六独立政策的纯民办寄宿制学校,地处省辖长江新区核心,享有政策扶持,后劲足,发展前景良好。

05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北大道202

黎老师:18171366963 (微信同号)

马老师:17720591120 (微信同号)

座机:027-88112056(来电时请说明是在今日招聘网jrzp.com看到的信息)

官网:www. wcsyjs.cn

报名方式: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