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韶关学院举办专场招聘活动 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7-13 11:32:36 |  访问:4267

p53_b.jpg7月10日,韶关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送岗圆梦·情暖学子”专场招聘活动,省内外的82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为该校应届毕业生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

记者在现场见到,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涵盖教育、环保、信息、机械等各个行业领域。应届毕业生带着简历,到相关的企业单位进行咨询。“我投了三四份简历,简单与用人单位聊了下,都比较符合我的就业规划,现在就等面试通知了。”一名应届毕业生说。

校方介绍,该学院多措并举为应届毕业生扩宽就业渠道。包括每周召开就业培训会,制定精准的就业方案;对没有就业的学生,提供定向推荐服务、就业指导;运用校友资源、校企合作资源,多种渠道联系用人单位,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精准的“一对一”帮扶、“一人一策”动态管理等,更好地帮助毕业生就业;通过特岗计划、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征兵入伍等政策的宣传和思想教育,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到西部、到军营去、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实现他们的理想。

除了专场招聘会外,即日起至8月31日,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平台举办线上招聘活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转载韶关日报 杨纯)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附件下载: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中山大学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