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盐田精彩亮相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现场招聘最高年薪90万

来源:澎湃新闻 | 发布时间:2023-04-16 21:45:13 |  访问:756

梧桐筑巢引凤来!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4月15日-16日,为期2日)

今日已于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大会紧紧围绕

“促科技创新、谋共同发展、惠全球人才”主题

立足国际化、专业化等

提升创新引领力、硬实力和驱动力

营造良好的人才创新生态环境

搭建具有吸引力的

国际化科技创新平台和人才交流平台

其中,盐田分别在

1号馆、3号馆、6号馆设立展区

现场热闹非凡、亮点纷呈

快跟随小盐来看看吧!

凤栖梧桐 才聚盐田

盐田1号主展馆区别于传统的功能分区的界限,主要聚焦山海港城,在城市、文脉与自然间吸取艺术灵感,以“水”为引,顺着它的流向缓慢向前,可移步换景。以不同表现形式重点展示区情介绍、人才政策及科技成果、代表企业三个功能分区的内容,以抽象化的美学创想点亮本次展团主题——“凤栖梧桐 才聚盐田”。当“海浪”在脚底蜿蜒,在头顶层层延伸,让人抬头与沉思的瞬间,都能感受到大海的广阔与多变,体会盐田山海带来的震撼与魅力、吸纳盐田区优秀人才与企业的创新力量。

展区从人才工作概况、经济产业发展概况、旅游产业和资源概况、教育领域概况、卫生健康领域概况、城区环境概况、产业政策等方面,系统、重点地介绍盐田“宜居、宜业、宜游”的独特优势。现场还有华大基因、周大福、大百汇集团、南开大学深圳研究院加入展团,充分对外展示盐田本土企业在科技创新和人才交流领域所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成果,吸引一批国内外科技人才落户盐田,加快打造国际“人才磁力场”,让一批又一批人才扎根盐田、成就梦想,共绘城区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

盐田一号主展馆

时间:4月15日-16日

位置: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c-50

国际街区 国际人才

“深圳国际化街区”“深圳国际人才街区”——梅沙街道、“深圳国际化街区”——海山街道惊喜亮相国际人才服务馆。以梧桐山、大小梅沙、灯塔图书馆、巨型货轮等形象展示独特山海自然景观、人文特色以及航运物流等传统优势产业,通过凝炼山海的独特元素,在空间中展示诗意的一面,与人才产生共鸣,展现盐田接纳人才的海阔胸襟。

大会上,海山街道积极宣推街道依山傍海的天然优势,首创将自然生态融入购物中心的商业体验新模式,构建壹海城one mall商圈,将购物休闲、餐饮美食、文体娱乐、公共服务等业态和功能融为一体的国际化经验成果。充分展示便捷高效舒适的国际化服务水平,以及周大福、粤豪珠宝等总部企业和大百汇、海智云谷等新兴产业空间汇集于此的发展布局。

梅沙街道作为国际化“双料街区”,重点向国际人才宣传推介街区空间品质国际化、公共服务国际化、街区治理国际化、文化交流国际化等方面的创建内容,特别是街区宜居环境、公共服务、产业服务、国际交往等具有较高国际化水平和本土化特色服务。同时,也积极向外界展示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核心区和沙头角国际消费合作区产业集群及人才效能。

国际人才服务馆

时间:4月15日-16日

位置: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6g-25

精英天下 智汇全球

在本次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上,盐田还邀请了盐田国际、周大福珠宝、华大基因、大百汇集团等17家盐田重点产业龙头企业、规上企业共同面向大会广纳英才,行业范围涵盖港口物流、旅游消费、黄金珠宝、生命健康等,提供职位共计131个,包括运营副总裁、深海养殖项目总经理、桥梁经理等一系列高含金量岗位,年薪25万元以上岗位占多数,其中最高薪岗位为年薪90万元。

“精英天下”中高级人才招聘会

时间:4月15日

位置: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c21-c30

“智汇全球”招聘会

时间:4月16日

位置: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b01-b07

4月15日-16日

相约深圳会展中心

遇见更多惊喜

小盐等你来哦~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