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昭通市实验中学公开招聘10名紧缺专业教师

来源:云南网 | 发布时间:2021-03-16 17:57:49 |  访问:926

原标题:昭通市实验中学公开招聘10名紧缺专业教师

01 part

学校简介

1957年,昭通市实验中学在“凤池书院”旧址上建立,位于文渊街105号,时称昭通地区第三中学。1987年经省教育厅批准更名为昭通地区实验中学,2001年昭通撤地建市,更名为昭通市实验中学。2009年9月1日,学校整体搬迁至环湖北路新校区,2010年11月被评定为一级三等完全中学。学校占地面积245.52亩,学校建筑面积84289㎡。

学校现有在职在编教师328人,其中正高级教师4人,高级教师169人,一级教师96人。学校现有89个教学班,其中初中21个教学班,高中6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5070人。

近五年来,学校在云南省140余所一级高完中教育教学质量评比中均获二等奖或三等奖。

02

part

招聘对象及岗位数

1、招聘对象(具有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的国民教育全日制省属重点师范院校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并取得学士学位,且所学专业必修课无补考,在大学本科学习期间获得过奖学金。

(2)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的双一流全日制高校(国家公布的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相对应的一流建设学科,2017年9月21日国家正式发布“双一流”高校名单以前的原985、211工程院校,下同)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并取得学士学位。

(3)2017年及以后毕业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的硕士研究生及其以上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

2、拟招聘学科及人数

思想政治、语文、数学、日语、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心理学、体育各1人,专业要求详见《昭通市2021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通告》。

03

part

组织机构

根据现行人事政策,昭通市实验中学在昭通市人社局、昭通市教育体育局的组织领导下,成立2021年高中优秀紧缺教师招聘工作组,负责组织实施招聘工作,具体以《昭通市2021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通告》为准。

04

part

宣讲会时间

请关注各高校近期就业信息。届时,招聘工作组将到有关高校组织宣讲,介绍学校概况、接受应聘人员投递简历、确认面试和试讲时间等。

学校自发布公告之日起接受网络报名,截止时间以《昭通市2021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通告》上的截止时间为准。网络报名人员须参加现场面试和试讲,面试时间待通知,不按时参加则视为放弃。

网络报名二维码见下图:

05

part

昭通市2021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通告

详见:

昭通教体微信公众号

06

part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13887061007

胡老师 13578033086

办公室电话:0870-2245809

来源:昭通市实验中学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