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河南周口国家农高区2024年4月引进16名科研人才的公告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4-04-16 15:15:27 |  访问:34

为更好发挥科研平台对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的促进作用,推动传统农业向科技型、质量型、绿色型、品牌型转变,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引进科研人才16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及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态度、理想信念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人格健全。

3.热爱所应聘的岗位,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有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含科学素质)和工作能力,能够承担农业科研的室内和大田研究工作。

5.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或科研院所国家计划内统一招收的全日制硕士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至32周岁(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学习阶段为全日制。

6.专业及引进人数如下:土壤学专业(土壤养分方向、植物营养方向)1人、发酵工程专业(微生物发酵工程方向)2人、植物保护专业(植物病害生物防治方向)2人、生态学专业(植物微生物互作方向)2人、作物栽培与耕作学(小麦栽培方向)1人、农艺与种业专业1人、遗传育种专业(小麦遗传育种方向、植物逆境响应及生长发育分子机制方向)2人、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专业1人、生物学专业(农用有益微生物应用方向、小麦分子遗传学方向)2人、食品科学专业(工艺开发方向)1人、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食品质量安全检测方向)1人。

7.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8.截止到2024年7月30日取得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应聘

1.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开除学籍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人员;

5.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二、引进程序和时间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4月20日止。

资格审查:资格由周口国家农高区予以审查,审查材料(以下材料均需提供扫描件或清晰照片):

1.有效居民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2.考生如获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或其他英语水平成绩的可提供证明扫描件。

3.考生如获校级以上奖励或有公开发表论文、专利可提供相关佐证材料的扫描件。

4.学历、学位证明:应聘人员提交本科及硕士学历学位证书(以网上报名信息确认截止日期前所获得的文凭为准,2024年7月30日之前毕业的研究生仅提交本科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须在有效期内)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扫描件。

5.个人简历,侧重介绍科研经历。

以上材料请逐一以“姓名+材料名称”的方式命名后打包至一个文件夹,发送至招聘邮箱。应聘者提供的所有材料、信息等应真实可靠,一旦发现有造假行为,将取消报名资格。

(二)面试

本次人才引进主要采取面试和实操考试的方式进行。

1.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条件人员全部进入面试。面试时间为每人15分钟,其中竞聘报告6分钟,答辩9分钟。应聘者以ppt形式做竞聘报告,竞聘报告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从事科研经历、取得的科研业绩、岗位工作设想等。评委依据应聘人竞聘报告以及答辩情况打分。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合格分数线为8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不能确定为实操考试对象。

2.经过面试,符合条件人员全部进入实操考试。

实操考试:主要测试考生对专业及研究方向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的掌握程度,以现场操作方式进行考核。

实操考试的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实操成绩和最终成绩均为百分制,最终成绩=面试成绩×50%+实操成绩×50%。

(三)体检考察

根据最终成绩,按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员,体检由主管部门组织,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办法和标准。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由主管部门组成考察组,赴学校或工作单位进行考察;无工作单位的往届毕业生,到居住地或户籍所在地进行考察。

考生自愿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可按照最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四)公示录用

考察结束后,对拟引进对象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

三、待遇

公开引进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1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工资待遇按周口市直事业单位标准落实。

四、注意事项

1.本公告及附件的“以上”“以下”均包含本数。

2.引进实施过程中的有关通知、公告等,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直接联系。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信息,报名时所留电话保持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3.引进人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不含试用期),被聘用人员到岗前与用人单位签订《服务期承诺协议》。

4.本次引进人员用于河南周口国家农高区小麦技术创新中心和河南省作物高效生产与食品质量安全重点实验室科学研究工作。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18941638728邮箱:【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

附件:河南周口国家农高区科研人才引进报名表.wps

河南周口国家农高区党工委

2024年4月11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zkrsks.com/new.html?contentnum=1a5473803a564a3c8cbac326a2f2b3fc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