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四川成都蒲江县中医医院招聘编外人员32人公告

来源:王才网 | 发布时间:2023-03-06 11:15:40 |  访问:1892

蒲江县中医医院关于招聘编外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蒲江县中医医院特面向社会招聘医务工作人员数名,岗位及条件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岗位所需专业知识或技能。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合格。

3.有效毕业证及其所学专业名称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条件一致。

4.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资质及年龄要求,具体如下:

二、工资福利待遇

缴纳社保和住房公积金,执行国家事业单位岗位工资+薪级工资+绩效工资,享受餐补及其他国家相关政策性待遇,外地户口享受房补,待遇优厚!!

人才引进专项补贴政策

1.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医院3年内提供10.8万元的专项补贴。

2.硕生研究生5年内提供24万元专项补贴。

3.博士研究生5年内提供30万元专项补贴。

4.高级职称人员引进的待遇面议。

以上政策入职后经试用期(1个月)考核合格方可享受。

三、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

1.个人简历。

2.毕业证、身份证、学位证、资格证等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健康码。

四、报名联系方式

1.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董老师028-88656095、13881978076;龚老师18628286559。

2.简历投递:

qq邮箱283158008@qq.com或医院人事科现场报名。报名时填写或上传《蒲江县中医医院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

3.报名时间:

2023年3月1日—2023年12月31日(现场报名:工作日8:00-12:00,14:00-17:30)。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行为的。

六、其他事宜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蒲江县中医医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28-88656095

联系地址:成都市蒲江县鹤山街道飞虎路159号。

附件:蒲江县中医医院应聘人员报名表.doc

蒲江县中医医院

2023年3月1日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