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通辽市科学技术局赴青岛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12-29 09:55:28 |  访问:1543

12月16日—17日,由通辽市科学技术局二级调研员王明远带队,组成专班赴青岛对科技型企业对进行了招商引资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青岛锐仕方达人才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哈工(青岛)机器人有限公司、青岛通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分别与企业高管进行了深入洽谈,王明远调研员对通辽市的科技创新、投资、人才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的推介,详细介绍了通辽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企业家们对通辽市如此重视引进科技型企业的招商方向十分赞赏,非常看好通辽市的区位优势和招商环境。

王明远调研员表示,三家科技型企业的项目领域与通辽市招才引智、中蒙医药、人工智能等产业发展十分契合,通辽市科学技术局将为各项投资项目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双方加强联络,争取项目早日落户通辽市。

下一步,通辽市科学技术局在招商引资推进路径上,将注重产业结合、注重市旗联动、注重内联外引、注重政策宣讲,既结合我市科技创新实际,充分发挥我市相关优势特色,又积极整合重点企业、重点区域资源,领导带头、全员上手,汇聚齐心抓招商、协力推项目、共同谋发展的强大工作合力,争取实现“决战一季度,勇夺开门红”的目标。

来源:通辽市科技经济信息研究所

责任编辑:孟胡格吉力图

校对审核:宋玮

【来源:通辽市科技局_工作动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