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4重庆市三支一扶招聘对象?

来源:中公教育 | 发布时间:2024-04-03 00:07:09 |  访问:192

2024重庆市三支一扶招聘对象?

2024重庆市三支一扶考试招募对象:

1. 招募对象为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并取得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毕业生(含专项招募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的岗位)。技工院校全日制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学历可分别按照全日制大专、本科学历(学位)对待,相关考生可报名符合条件的岗位。

2. 年龄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3年6月30日—2006年6月30日期间出生);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已取得中级职称者,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88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3. 考生须于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本科学历毕业生还须同时取得学位证书。研究生学历毕业生须于2024年12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届时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含往届),取消招募资格。在国(境)外高校毕业的,还须在资格复审时(面试前)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2024重庆市三支一扶考试招募条件:

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 有志于从事基层工作,有较强的吃苦和奉献精神;

3. 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4. 身心健康,能胜任乡镇基层工作;

5.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下列人员不得参加招募考试。

1.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含试用期人员);

2. 在岗“三支一扶”计划人员;

3. 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5. 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的其他不得报名参加招募的人员。

更多公告详情点击查看>>>2024重庆市三支一扶考试招募公告

(责任编辑:小今)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