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快讯] 惠安赴福建师范大学开展2022年研究生专项招聘宣传活动

来源:搜狐 | 发布时间:2021-11-16 11:25:27 |  访问:1114

超值福利来袭

1

88元抢鸿伟小酒楼397元超值套餐

2

136元可可双人牛排!

3

128元抢德庄火锅2-3人餐

4

68=1大1小松果部落尽情玩乐

正文

为深入贯彻全县教育发展大会精神,吸引优秀教育人才来惠工作,11月13日,惠安县教育局走进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开展教师专项招聘宣传活动。惠安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教育系统党委书记陈加龙亲自带队参加活动。

展开剩余69%

此次招聘宣传会由县教育局牵头组织,面向应届、往届毕业生,拟招聘中学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生物、物理、地理、体育等9个学科,30个专项招聘岗位,涉及惠安一中等7所公办完中校。县教育局向大学生们介绍了我县的城市魅力,尤其是县委、县政府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系列措施。

为了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惠安教师队伍,我县已多年推出奖励办法,对于优秀人才在安家、住房、职称等方面予以补贴,其中普通校高校硕士研究生毕业和六大部属师范院校本科毕业生可获一次性安家补贴12万元,“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学历安家补贴20万,博士生毕业高达40万元。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潘玉腾莅临惠安展位,对我县在引进优秀毕业生方面的优厚奖励措施给予充分肯定。本次宣传推介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来源:福建惠安教育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公众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点亮小花

让更多人了解

↓↓

{{feedbackdata[showdata.question.id]}}

反馈更多

{{feedbackdata[choice]}}

感谢你的反馈,我们会做得更好!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