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潍坊恒信踏上新征程,赋能企业未来

来源:搜狐 | 发布时间:2022-02-10 14:44:01 |  访问:2097

潍坊恒信踏上新征程,赋能企业未来

2022-02-09 17:45来源:齐鲁杂谈

原标题:潍坊恒信踏上新征程,赋能企业未来

新年伊始,喜讯不断。北京冬奥会促进了人们对冰雪运动的热爱,彰显了国际合作渡过难关的态度,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活力。在新征程中, 潍坊恒信集团 也踏上了新时代的赶考之路,积极响应号召,高度重视人才,探路高质量发展。

“十四五”关键之年,不仅是祖国的必由之路,也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列车。只有紧随国家战略发展步伐,不断探寻美好生活方式的地产企业,才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动力。作为山东省综合实力第一的本土房地产企业,潍坊恒信以高质量发展为2022年主题,建立与企业规模相匹配的人才管理体系,优化内部晋升机制, 助力打造能够吸引一流人才的创业平台,全面提升现有人才的专业及管理水平。

在2022年开局专项培训中,从年前的工程、营销、设计等集中培训到本次的训练营,均以企业文化、标准制度流程、管理能力、专业能力为横轴,房地产全生命周期流程为纵轴,通过内部+外部专家授课结合教练式培训,最终打造高素质人才,推动恒信集团踏上高质量发展的列车。

千亿征程,人才先行。对于恒信集团来说,商学院就像是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秉承“培养高素质人才、打造学习型团队”的宗旨,以“启动内力、引进外力、形成合力”为发展思路,与国内外知名咨询机构、专业培训公司开展战略合作,通过开设特色精品课程,打造富有恒信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为集团的发展赋能。

生活是一种精致的艺术,在学习这门课程的过程中, 恒信集团 谦虚认真、一丝不苟,以后考究者的身份要求自己,从不忽视任何微小的细节。在新征程中,努力提升自我,以理想的建筑让城市凝聚温情,让家凝聚欢声笑语,让所到之处皆是匠心精神。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人才发展集团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