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单位不给育儿假怎么办?2022年莲都教师招聘会限制专业吗?答案来啦→

来源:新浪网 | 发布时间:2021-12-12 17:06:19 |  访问:1572

紫金街道 回复:

您好,根据您上述的问题,紫金街道立即联系莲花物业前往清理整治。该垃圾桶重新选址需要物业牵头组织业主重新选址,过道粉刷、安装座椅都需要所有业主同意。感谢您的关注!

关于个人缴纳社保的问题

1

提问网民:alex_xiao

本人12月6号从企业离职,社保已断缴,目前处于失业状态,打算12月份开始个人缴纳社保,该怎么缴?

莲都区人力社保局 回复:

您好,灵活就业人员参加社保属于市社保业务范畴,具体咨询可拨打:0578-12345,办公地址:丽水市花园路1-2号(中意酒店隔壁圆楼社保窗口)。

关于教师招聘工作的问题

2

提问网民:hlh

根据国家最新文件,非师范生不得报考教师资格证这一政策。请问2022年莲都区的教师招聘会限制专业吗?

莲都区教育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所咨询的事项已收悉。莲都区教育局现答复如下:

根据区人力社保局、区教育局等部门有关教师招聘工作制度,教师招聘文件一事一公告。2021年莲都区教师招聘事项中大部分学科岗位都有专业要求的;2022年莲都区教师招聘条件目前未定,尚不清楚具体要求。敬请关注明年公布在莲都区政府门户网站的招聘公告。

如果还有什么问题不明白,请致电莲都区教育局人事科,电话2131763。

关于通道成垃圾场的问题

3

提问网民:会飞的小猪

紫金街道星湖社区辖区内的天金公寓,其位于厦河路的公寓东大门通道,天天被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堆满,电瓶车乱停,已然是一处露天的大型垃圾堆放场,哪有通道功能。反映投诉到社区,也是毫无音讯,更别提具体整改措施。我们住户居民要求:1.请撤走放置在通道的三个大型垃圾桶,另择场地合理设置垃圾桶;2.请粉刷干净行人通道,还通道整洁;3.请在通道设置座椅,方便居民休憩(同时可彻底防止车辆乱停过道)。

紫金街道 回复:

您好,根据您上述的问题,紫金街道立即联系莲花物业前往清理整治。该垃圾桶重新选址需要物业牵头组织业主重新选址,过道粉刷、安装座椅都需要所有业主同意。感谢您的关注!

关于公积金缴纳的问题

4

提问网民:zjqok

我有公积金贷款,之前是自由职业个人缴存的,每月720。现在单位要缴纳公积金,我12月7号去办理的封存,今天8号公司准备办理缴纳公积金,结果显示说办不了,要12月25号到1月10号之间才能办理。相当于我这个月就没办法交公积金了。那我这个月的公积金缴纳要怎么办?会对我个人造成什么影响?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

楼主您好!您的帖子我们已经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年底工作安排,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本级及各分中心2021年12月单位委托收款业务扣款日期调整至12月8日。请各缴存单位于12月7日前完成增员、减员等变更手续。

您公司可以在12月25日——1月10日帮您办理个人缴存开户(由于您之前有缴纳过住房公积金,先转入再启封),另外做12月的补缴业务。这样操作不会对您产生影响的。

如有其他疑问,请拨打0578-12345电话或到住房公积金窗口咨询。

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12月9日

关于电子驾照的问题

5

提问网民:亦

请问丽水市的电子驾照什么时候有啊?

市交警支队 回复:

楼主你好,根据省交管部门安排,丽水将在12月13日正式实行机动车驾驶证电子化措施。届时,可以登录“交管12123”app,注册申领电子驾驶证。

关于育儿假的问题

6

提问网民:善良的

单位以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工作安排不开为理由不给予或减少育儿假,应该如何解决?

市卫生健康委 回复:

网友您好!

单位职工根据《浙江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符合条件的可以休育儿假,单位不执行的,则涉及违反《条例》;职工休育儿假应提前向单位提出,按照单位有关管理规定履行请假手续,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若单位拒不执行,职工可向当地工会组织或人社部门反映。

加载中...首页导航反馈登录sina.cn(京icp证000007)2021-12-12 17:10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