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武汉国资系统向大学生抛出就业橄榄枝

来源:荆楚网 | 发布时间:2023-05-07 23:03:03 |  访问:1171

荆楚网> 新闻频道> 武汉快讯

1500+岗位 武汉国资系统向大学生抛出就业橄榄枝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21:47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陈泉 视频王昕晨 通讯员周高洁)4月27日上午,“就在武汉 扬帆国企”武汉国资系统2023年“学子聚汉”工程高校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在江汉大学启动。现场,130余家市属国企、中央在汉企业,携1500+岗位向大学生毕业抛出就业橄榄枝。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金控集团,汉口银行,武汉农商行,城投集团,城建集团,地铁集团、武汉人才集团等136家市属国企和在汉央企参与,提供工程建设、金融财务、行政管理、数字技术、文化旅游、农业园林等1500余个优质岗位。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记者在现场发现,这场国企招聘会十分火爆,开场不久便因入场求职者过多,实行人员错峰、限流入场措施。会场内,求职大学生摩肩接踵,热情高涨,大家手持简历,穿梭在各大企业的展台前,有的驻足浏览岗位需求,有的上前向意向单位咨询岗位要求、薪资等相关信息,硕大的招聘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会场外,排队等待入场的求职队伍更是长达几百米,队伍中来自江汉大学大四广告学专业的王同学,正在通过武汉掌上人才网的“就在武汉 扬帆国企”线上招聘专区,提前了解招聘现场企业用人信息,为入场后直奔心意的企业展位做足功课。他说:“从未见到如此火爆的招聘场面,看来国企仍是‘香饽饽’”。

“薪资是按照社会化平均水平划定,对应届生有充足保障,其中一些核心岗位或重点培养岗位平均年薪有10万......”武汉农商行招聘展台前,不断有求职学生前来咨询、投递简历。该行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陈雅婷告诉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记者,本次校招该行拿出了60个应届生岗位供大学生选择,这些岗位主要由营销、信息科技两大类组成,其中不少都是企业核心岗、重点培养岗。

“今天的招聘现场太火爆了,一百多家国企,从提供的岗位和薪资待遇来看,都很让人心动,我和室友有点挑花眼了。”招聘会上,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应届毕业生李同学表示,他已向三家用人单位投递了简历,并进行了简短的双选沟通。据李同学介绍,他的老家在河南,他的家人希望他毕业后能留汉工作。“在汉读书这几年,让我感受到武汉是一座非常宜居宜业的城市,而且对青年人很友好,我也很想在武汉扎根。”

据活动承办方武汉人才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是深入推进“学子聚汉”工程,进一步打通校企人才供需两端,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沟通桥梁,由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工作局、市人社局、市政府国资委紧扣国企引才需求,创新实施的国资系统大学校园招聘活动。“活动将促进企业人才需求与大学生就业需求的精准匹配,助力企业与大学生‘双向奔赴’”。

截至发稿,招聘会进场人数4600余人次,收到简历数7329份,线上网络招聘浏览量20.68万人次。

【责任编辑:艾凌璐】

精彩图片

网络问政

这天以后的水电报装费 属违法违规收取

送戏下乡无人看?枝江文旅:将合理安排时间

孝感毛陈镇集贸市场两年内将彻底改造

东西湖融创观澜府口袋公园已进场施工

花两万整抖店没效果 寻求帮助挽回9500元

copyright ? 2001-2023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版权声明-广告服务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