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常平)常平人社分局组织企业赴韶关市曲江区参加招聘活动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1-14 22:25:29 |  访问:1599

为贯彻落实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东莞韶关优质人力资源对接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东人社发〔2019〕6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跨地区人力资源协作,促进韶关市曲江区农村劳动力转移到我镇就业,2019年10月30日-31日期间,由我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组织我镇12家重点企业赴韶关市曲江区参加招聘活动。

一、广泛收集需求,协助企业解决招用工难题。我分局通过辖区内各村(社区)人力资源服务站、企业微信工作群等多种途径,广泛收集企业招工岗位信息,为双方开展人力资源对接提供信息基础,累计收集到电子、塑胶、制衣等行业13家企业1755条招工岗位信息。

二、建立协作机制,开展两地劳务对接座谈。10月30日下午,我分局分别与曲江区人社局及曲江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交流座谈,在与职业技术学校的座谈会上,我镇12家企业积极宣传企业情况以及合作意向。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协作,积极推进我镇企业与曲江区院校合作,促进韶关曲江劳动力实现就业。

三、促进供求对接,组织企业参与异地招聘。10月31日上午,由我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组织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东莞晶苑毛织制衣有限公司、东莞南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东莞市金鸿盛电器有限公司、广东乐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用工需求较大、企业规模较大的12家企业人事负责人前往韶关市曲江区,参与东莞市常平镇与韶关市曲江区人力资源对接暨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现场,企业人事负责人详细地向当地村民介绍企业情况和工资待遇,并与部分到场求职人员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据统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52家(其中常平企业12家)、提供岗位2472个,进场人数1120人次、登记应聘人数398人(其中贫困人员47人)、达成就业意向人数113人(其中贫困人员7人)、派发宣传资料2300多份。

下来,我分局将加强与韶关市曲江区人社局等部门的沟通对接,推动建立畅顺有序的劳务协作机制。同时,也将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劳动力转移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下社分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