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济宁市博物馆志愿者招募公告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09-26 18:29:36 |  访问:3886

济宁市博物馆新馆位于市太白湖新区文化中心,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太白湖畔,是集历史、艺术、人文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现代化地方博物馆。总建筑面积27237.73平方米,建筑高度29.3米,馆藏文物共计16万件,是充分保护利用济宁市优秀历史文化资源、全面实现博物馆社会教育功能的综合场所和崭新平台。

济宁市博物馆志愿者工作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志愿者队伍逐步壮大,圆满完成了多场志愿服务活动。为进一步发挥博物馆社会服务和教育功能,更好地为社会大众提供服务,同时为更多热心于博物馆事业和社会服务的各界人士搭建一个实现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的平台,济宁市博物馆拟在现有志愿者队伍的基础上,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一批十一国庆假期志愿者

一、招募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能使用普通话,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热爱社会公益事业,愿意利用个人的空余时间无偿为公众服务。

3、热爱文博事业,具有良好的文化素养,有一技之长(如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文字编辑能力、语言表达和组织能力,擅长多媒体编辑处理等)。

4、年龄在15至65周岁之间,长期在济宁居住、工作、学习的人士优先。

5、遵守济宁市博物馆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博物馆统一管理。

二、报名方式:

凡符合条件的人员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及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一寸彩色照片1张到博物馆新馆二楼志愿者服务站处填写《志愿者报名表》。

三、招募岗位:

1、常设展览讲解岗位

2、便民服务岗位

3、导览咨询岗位

4、宣传推广岗位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

五、招募流程:

志愿者个人报名、面试、培训、上岗

六、志愿者福利:

1、在校学生十一假期期间来馆服务五天,每天四小时,可开具社会实践证明。

2、优先聆听博物馆自主举办的知识讲座。

3、免费参加博物馆举办的各类活动。

4、一年服务时长满60小时,且表现优秀的志愿者,年底将颁发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形式的奖励。

咨询电话:2205009 22032782881862

博物馆新馆地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运河路140号

#扫码关注我们#

济宁市博物馆

期待您的加入

【来源:济宁市博物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