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四川省巴中市2024年上半年统筹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事业单位岗位笔试公告

来源:浙江人事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4-04-17 00:27:11 |  访问:76

根据《四川省巴中市2024年上半年统筹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精神,现将事业单位岗位笔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缴费成功且岗位需进行笔试的考生(详见附件),请于2024年4月17日09:00至4月20日09:30登录报名网站(https://bm.e21cn.com)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彩色打印,字迹、照片须完整清晰),准考证有字迹不清、照片未显示等情况不得进入考场。逾期未打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笔试

(一)笔试时间

2024年4月20日09:30-11:30。

(二)笔试地点

巴中棠湖外语实验学校(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棠湖街3号)。

(三)笔试内容

1.综合类岗位笔试内容参考《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知识笔试复习大纲》。

2.教育教学类岗位笔试内容参考《四川省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教育公共基础笔试和复习大纲》。

3.卫生诊疗类岗位笔试内容参考《四川省省属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岗位公共科目笔试大纲(试行)》。

三、其他事项

(一)考生打印笔试准考证后,须仔细阅读并严格遵守《笔试准考证》上的考试规则,违反相关规则的责任自负。

(二)笔试须同时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的公安机关开具的身份证明原件),过期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不得作为参加考试证件。两证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如有证件遗失情况,请尽快办理。笔试结束后请妥善保管准考证,以备成绩查询和面试前资格复审时使用。

(三)笔试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笔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室。

(四)本次笔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举办考试辅导班。凡假借考试命题组、考试教材编委会、主管部门授权等名义举办的考试辅导班或售卖的辅导教材等,均与本次笔试无关,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若发现以上情况,请向相关部门举报。

(五)请考生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及交通线路,合理规划考试当天行程,尽量提前到达考点,以免影响考试。选择乘坐公交前往考点的考生,可微信搜索车来了小程序,实时查看所在位置附近公交站点、线路、运行时间。

未尽事宜另行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相关公告,因考生不主动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笔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附件:四川省巴中市2024年上半年统筹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事业单位岗位调整一览表(点击下载)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4年4月16日

来源:http://www.bzswzzb.gov.cn/tzgg/22902161.html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