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我们,等你!海盐县传媒中心招人啦!

来源:澎湃新闻 | 发布时间:2021-08-12 08:29:42 |  访问:1084

海盐县传媒中心招聘啦

我们需要小伙伴

一起做有趣的事情

先来认识下我吧

海盐县传媒中心于2019年6月挂牌成立,由海盐县广播电视台、海盐县新闻中心、嘉兴日报海盐分社融合而成。实现机构、人员、渠道、平台、内容、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构建电视、广播、报纸、新闻网站、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全媒体、立体式、多维度的传播格局。看完我的介绍,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呢?

海盐县传媒中心现面向社会招聘

编制外岗位合同工6名

快继续往下滑

随时随地发现适合你的岗位!

招聘岗位

岗位一:全媒体记者

计划数:1

性别:男

专业要求:中文文秘类

岗位要求:

1.具有较强的新闻发现与采访能力;

2.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3.能熟练运用文字、图片、直播、音视频等全媒体报道手段。

考试方式:笔试+面试

计划数:1

性别:女

专业要求:中文文秘类

岗位要求:

1.具有较强的新闻发现与采访能力;

2.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3.能熟练运用文字、图片、直播、音视频等全媒体报道手段。

考试方式:笔试+面试

岗位二:营销策划

计划数:1

性别:男

专业要求:

市场营销、会展经济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文化产业管理、电子商务、动画专业

岗位要求:

1.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策略能力、文字能力、协调能力、审美能力;

2.熟练掌握ppt制作,有路演能力;

3.嘉兴本地户籍。

考试方式:专业技能测试(实操+现场陈述)

计划数:1

性别:女

专业要求:

市场营销、会展经济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文化产业管理、电子商务、动画专业

岗位要求:

1.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策略能力、文字能力、协调能力、审美能力;

2.熟练掌握ppt制作,有路演能力;

3.嘉兴本地户籍。

考试方式:专业技能测试(实操+现场陈述)

岗位三:软件开发

计划数:2

性别:不限

专业要求:

计算机技术与科学、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相关专业,有独立软件开发能力者专业不限。

岗位要求:

擅长偏软件方面的应用系统开发,包括pc应用系统、安卓和ios平台app开发、前端开发等方面工作;有独立开发能力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和专业要求,须提供工作经历和其他有关证明材料。

考试方式:专业技能测试(编程+现场陈述)

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工作踏实,吃苦耐劳,热爱传媒事业,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工作责任心。

3.五官端正,口齿清晰,普通话表达流利,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4.大学本科学历,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1985年8月20日至2003年8月20日期间出生)。

优秀的你心动了吗?

那么快报名吧

↓↓↓

报名方法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

2021年8月20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

海盐县传媒中心新大楼5楼会议室(武原街道枣园西路199号)。

报名材料

按招聘《公告》规定的资格要求,填写《2021年海盐传媒中心公开招聘编外用工报名表》、《考生健康申报表》,委托他人代报名还需填写《代报人员登记表》,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报名,同时提供近期一寸证件照一张。

拉到本文文末,点击“阅读原文”,可下载相关表格。

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者资格进行审查。如发现所提供资料有不实者或不符合报考要求的,取消应聘资格。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例低于3:1的岗位,将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资格审核合格的人员方可参加考试,以电话、短信形式通知报名者。

关于考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入考试。考试方式如下:

全媒体记者岗位

全媒体记者岗位考试为笔试+面试,分两天进行。

笔试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的予以淘汰,根据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面试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的予以淘汰。面试结束后,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计算。根据综合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遇综合成绩相同的情况,以笔试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对象。

营销策划、软件开发岗位

营销策划、软件开发岗位考试为专业技能测试一场,内容分为实操/编程和现场陈述两部分。专业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的予以淘汰。根据测试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与考察

体检与考察由本单位负责实施。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录用的、在办理录用手续前放弃录用资格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公示、聘用

1.公示。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在海盐县人事人才网公示7天。

2.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虽有反映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列入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实名制管理。对不能按时报到的,视作放弃。编外用工与本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后,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3.递补。本次招聘的拟聘用对象,因未按时报到、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等情况带来岗位空缺的,可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总成绩依次递补,递补人员体检、考察、公示和试用期等按前款规定不变。

4.本次招聘成绩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止。

5.招聘工作中如出现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招聘单位研究解决。

6.联系人:沈洁,电话:86966202。

现在疫情防控形式严峻

各位小伙伴请注意做好防护

↓↓↓

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健康码”应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方可参加。在现场报名、考试和体检过程中须戴好口罩,出示身份证及健康码、行程码,按指引标识进入场所。招聘期间如上级有新的要求和规定,按新规定执行。

准备放开手脚大干一场了吗?

来这里,不独行

海盐县传媒中心期待你的加入!

原标题:《我们,等你!海盐县传媒中心招人啦!》

阅读原文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