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无锡铁通人员招聘讨论会

来源:飞象网 | 发布时间:2022-03-13 14:54:27 |  访问:3832

为了更好的落实人员招聘工作,28日上午无锡铁通销售业务部就人员招聘的事项召开了讨论会。年后的用工荒以及受新冠疫情的影响,目前行商和标杆厅人员缺编严重,加大了招聘的难度。公司领导提议招聘可以多元化,可以尝试开展以直播形式的招聘。在直播中,招聘岗位信息不再是冷冰冰的文字描述,而是通过主播来作更详细地讲解,求职者也可以通过直播能够了解到更多的企业信息,不再是通过其他渠道来了解,节省更多的时间。大家各抒己见,出谋划策,借鉴公司业务的宣传视频制作招聘小视频转发朋友圈,以多方面的形式开展招聘,扩大招聘渠道。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