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五华区组织企业赴东川区白鹤滩移民搬迁点开展招聘会

来源:昆明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02-07 10:46:15 |  访问:793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更好地解决白鹤滩移民移民搬迁劳动力就业,帮助用工企业与搬迁民众搭建供需交流平台,实现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目标,3月9日东川区组织召开2021年白鹤滩移民搬迁暨主城区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五华区劳动就业服务局精心组织了云南高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等5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095个,岗位质量高、稳定性强,适合当地搬迁民众就业,15人达成转移就业意向。

图片1

当天的招聘会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为主题,重点服务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移民搬迁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脱贫劳动力、残疾登记失业人员、有用人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和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

图片2

下一步,五华区将继续与东川区携手奋进,加强合作,汇聚各方力量,进一步深入推进五华区与东川区在“春风行动”、转移就业“百日行动”等活动的协作力度,推进东川区搬迁民众外出就业和当地乡村振兴工作。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site:gov.cn 开县移民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