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3年浙江瑞丰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46人 报名时间6月15日截止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3-06-06 12:42:15 |  访问:646

#银行招聘# 导语】2023年浙江瑞丰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46人,报名时间:2023年6月15日截止,®今日招聘网提醒各位有意者,抓紧时间报名,争取加入瑞丰银行这个大家庭,开启一段充满挑战和机遇的实习之旅。®今日招聘网现将招聘公告发布如下:
image.png
  瑞丰银行坐落在历史悠久、美丽富饶的江南名城绍兴,熏陶灿烂文化,秉承改革使命,润泽开放之风,服务区域经济。长期以来,瑞丰银行扎根经济沃土,服务三农小微,始终坚守定位,与区域经济血浓于水。

  2021年6月,瑞丰银行成功在A股上市,成为浙江首家上市农商银行。根据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全行总资产超1800亿元,拥有员工两千余人,拥有108家网点,分布于绍兴市柯桥区、越城区和义乌市,并在嵊州作为主发起行设立嵊州瑞丰村镇银行。

  综合实力位居绍兴市金融同业前列,2022年全球千强银行排名位居520位,连续3次获评全国农商银行“标杆银行”称号,10次获得行风评议第一名,荣获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浙江省农信联社“综合实力十强行”、“绍兴市十大领军企业”等荣誉称号。

  立足全新起点,瑞丰银行将争创“全国一流农商银行、一流公众银行”,期待与您一起见证新的发展!

  一、基本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诚实守信,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确保有较为稳定和规律的实习时间,暑期实习期间(2023年6月—2023年9月)要求平均每周不少于5天实习,合计时间不少于30天。

  二、实习岗位
image.png
  三、实习安排

  1.通过选拔的同学,我们将为你安排专业的职场导师,经过1-2个月全方位的实习培养与考察,深入了解瑞丰银行各项业务与流程,提升视野与创新能力;

  2.实习期间表现优秀人员,可在未来的大学生校园招聘过程中,经过客观公正的考核,优先予以考虑;

  3.实习期间,免费提供工作餐。如果连续实习满1个月,我们将发放2000元/月的实习补贴。

  五、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6月15日截止)→面试→签订实习协议→实习(6月—9月)。

  四、应聘须知

  1、应聘者应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招聘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6月15日;

  3、报名请登录瑞丰银行官方网站:www.borf.cn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瑞丰银行”。
  原文标题:瑞丰银行2023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https://zp.borf.cn:9191/recruit/job/notice?recruitType=trainee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