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昆明站巡回招聘会暨人社服务进校园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昆明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02-21 05:31:31 |  访问:7291

DSC_1121_看图王

2020年10月31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牵头,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昆明市人才服务中心、昆明市劳动就业服务局、昆明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昆明站巡回招聘会暨人社服务进校园活动,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成功举办。

DSC_1045_看图王

本次招聘活动主题为“城市联动,精准服务”。充分发挥大中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职能优势和现代互联网技术优势,更好地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搭建和用人单位对接交流的平台,促进人力资源合理配置。

招聘活动共吸引来自广东、江西、湖南、安徽、甘肃等多个省市的200余家单位参加,包括国有企业、上市企业、行业领军企业和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包含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云南建投集团、云南白药集团等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涉及机械、电气、建筑、互联网、医药等30多个行业领域。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和机构进行了现场宣讲。活动进场求职人数达1万余人次,共收到简历9000余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00余人。

DSC_1064_看图王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咨询区,宣传我市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采取的措施和办法,以及就业创业相关政策,通过有针对性的讲解,对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档案管理、社会保障、劳动关系及争议仲裁等政策进行集中宣传,为高校毕业生答疑解惑。

本次招聘活动同步在昆明信息港彩龙社区启动的线上专题:“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毕业生咨询服务区域,面试者通过专题了解想要申请的企业类型汇总,建设“应聘企业超市”;即日起到11月30日,高校毕业生可在专题内点击想要了解的企业,进入专属页面,留言提问,了解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精准快速找到合适的工作。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site:gov.cn 八字哨关王庙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