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大庆市残疾人联合会召开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2-28 01:26:29 |  访问:1320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各类就业困难残疾人和登记失业残疾人员就业帮扶工作,大庆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大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一场“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就业梦”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虽然天气寒冷,但仍有不少残疾人于当日上午来到大庆市中科创业园a座一楼大厅咨询求职,现场57家用人单位的展位前都有不少求职者驻足观看岗位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进行咨询。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热情向求职者讲解本单位岗位待遇等情况,同时向有意向的残疾人发放招聘简章,不少残疾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57家招聘单位到场,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个,涉及电商、餐饮等行业,120余人次进场咨询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90余人次,散发各类就业信息宣传资料500余份。本次“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就业梦”专场招聘会解决了一些就业困难残疾人的就业问题,同时满足了一些企业的用工需求,实现了双赢。

登录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推出的面向全国残疾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的互联网服务平台)了解更多的残疾人招聘、就业创业信息哦。

来源:黑龙江省残联

作者最新文章

江苏:启东市残联举办第二届残疾人厨师烹饪培训班

11-2714:52

姜浩文:心有大爱的仁医!

11-2616:57

江津区第三代残疾人证换发工作正式启动

11-2615:25

相关文章

精准扶贫“首倡地”从绝对贫困走向乡村振兴

今日,送别流沙河

39只个股突破半年线

“不是父母胜似父母”的老师,辗转10城调查苹果枯枝病的技术人员……他们的事迹令人动容

健康扶贫!这里搭建了立体化平台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