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钟祥把招聘会开到企业车间

来源:荆楚网 | 发布时间:2020-12-09 14:53:05 |  访问:2203

求职者进车间参观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伟 通讯员任凯 钟国庆)7日,在钟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组织下,300多名求职者走进龙行天下、东林、兴利食品、新视野机床、武住电装等当地企业进行现场参观,现场感受企业工作和生活环境,当场挑选就业岗位。

参观过程中,企业工作人员向求职者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以及招工所需条件,并与有意愿务工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解答大家最关心的福利待遇等问题,让大家对企业的生产生活环境有详细的了解。

求职者许维飞告诉记者:“今天这个招聘会让我们直接进车间,既能现场看如何操作,又让我们熟悉企业环境,比看传单好多了。”

“招聘会直接开到我们工厂里面,为我们用工提供了便利。”钟祥龙行天下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经理胡书英介绍:“我们公司现在正在扩大规模,用工需求比较大,发展后需要四千到五千工人。”

钟祥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军介绍,当天组织300多名有就业意愿的返乡人员和退捕渔民走进企业,让他们零距离接触,促进了企业与求职人员的精准对接,有效化解了求职者就业难和企业用工难的矛盾。

据了解,活动当天有93名求职者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纠错】编辑:杨威

实探疫情防控中的现场招聘会

阳新白沙镇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随州举办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随州市举办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青山区新沟桥街举办专场招聘会 用心服务“零距离”

宜昌:废弃工厂成工业旅游景区

2020-12-09 07:24:42

石首麋鹿种群今年新增219头

2020-12-09 07:26:14

武昌首义广场银杏“留金”

2020-12-09 07:44:29

钟祥把招聘会开到企业车间

2020-12-09 07:12:56

武汉黄陂三中千名高中学子挑战20公里徒步

2020-12-09 07:15:25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