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大同市平城区:专场招聘会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19-03-04 03:51:23 |  访问:510

平城区“春风行动”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日前举行,20多家企业提供了403个岗位,涉及98个工种,进场求职人数50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221人。

当日的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山西塞北红有限公司、深圳尚为照明山西办事处、大同房屋信息诚信通、山西金盛航船务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提供了403个岗位,主要涉及销售、仓管、安保、操作工、焊工技师等98个工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政策法规,发放各类招聘资料。退役军人或穿梭于各个企业的招聘窗口,或对比宣传单,或围聚在招聘信息展板前仔细阅读,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岗位。

“我曾服役于青岛北海舰队,退伍后一直在北京打工,去年回大同,今天在招聘会上看到一家船务公司招聘水手、技工。我当兵时曾有过抗眩晕体能训练,希望这家公司能录聘我。”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唐先生说。在现场还看到几位50多岁的退役军人,退役军人郑先生高兴地说:“我是1983年退伍的,企业破产多年,我想找一份保安的工作,今天看见不少单位都有保安的岗位。”

本次招聘会由平城区人力资源交流中心、平城区民政局、平城区退役军人服务协会联合举办。平城区民政局副局长焦炜表示,“退役军人特别能吃苦、很有责任心,这次整合资源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就是希望为他们提供岗位,做好政策宣传,推动退役军人就业,服务社会。”(谢丽萍)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就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