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专场招聘,800个就业岗位,鄂州帮被征地农民闯职场!

来源:湖北网台 | 发布时间:2018-07-15 03:55:36 |  访问:948

“想看看有没有适合我的岗位。”近日,在鄂州航空都市区被征地农民暨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上,沙窝乡黄山村村民袁德选盯着招聘展板,细细找寻。

当天,鄂城区就业局在鄂城新区举办专场招聘会,为被征地农民和精准扶贫对象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在市就业局和葛店开发区的大力支持下,招聘会现场来了28家企业。

提供就业岗位近800个

其中叉车工岗位46个,车工、钳工、行政财务管理岗位90余个,其他各类化工操作、电器组装及普工岗位650个。

活动受到了乡亲们的欢迎,有600多人进场应聘,其中160多人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包括袁德选在内的46名沙窝乡黄山村村民,在前期已接受了区就业局提供的免费叉车培训并结业,在招聘会上,他们得到安置就业。

据悉,为了确保此次招聘会真正惠及百姓,鄂城区今年4月在航空都市区核心区的沙窝乡黄山村,举办了3期叉车技能培训班,共有79人接受培训,其中精准扶贫对象有10人。他们全部顺利结业并取得特种设备操作证。

鄂城区就业局负责人

就业是增强内生动力的重要渠道,我们开展就业培训,举办专场招聘会,是为了更好地为被征地农民和精准扶贫对象提供就业机会,帮助他们通过就业实现脱贫致富。

来源:鄂州新闻网微信号

(责任编辑 唐元)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就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