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山东潍坊国际人力资源产业园2023系列招聘活动暨奎文区青年人才交流会启动仪式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3-03-20 16:43:32 |  访问:1779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人才强区战略、助力企业吸纳人才,稳步发展。3月18日上午,奎文区在山东潍坊国际人力资源产业园举办“山东潍坊国际人力资源产业园2023系列招聘活动暨奎文区青年人才交流会启动仪式”。

? ? ?本次活动邀请了98家优质企业到场参会,带来800多个岗位,涉及58个工种,吸引5000多群众到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720余人。

? ? 招聘活动现场还提供免费打印简历、简历优化、就业指导等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求职者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现场打印简历进行投递。同时,潍坊市网络广播电视台“纵横潍坊频道”以及善企融媒等自媒体进行了全程直播,总观看量超2.2万人次,让未能到场求职者也能近距离了解企业的岗位信息。

? ? ?下一步,奎文区人社局聚焦企业发展需求,持续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为各类企业选聘人才搭建对接平台,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实现从灵活用工群体、高校毕业生到高端人才全面覆盖,我们也要“走出去引进来”,走进市外、省外高校,推介奎文的企业和岗位,吸引青年人才来潍来奎,留潍留奎,促进人力资源市场的健康发展,为全区的经济稳定、经济增长做出人力资源贡献。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