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教师江门校区2023年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3-12-27 14:57:41 |  访问:1080

学校简介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是全日制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是国家职业指导教学训练实验基地、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广东省技师培训基地。学校本部在广州市增城区,另外还有云浮校区和江门校区(筹设)。

云浮校区坐落于云浮新城核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毗邻南广高铁云浮站,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江门校区位于滨海新城,布局和建设高起点、高规格,校区专业建设立足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和地方经济建设,主要面向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地方支柱、特色产业。

学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开设专业涵盖计算机、设计、动漫、汽车、电商、幼教、建筑、机电、电力、智能制造、机器人、烹饪、护理、美容美发等学科门类。

岗位招聘

工作地点教师岗位学历、岗位要求招聘人数
江门/增城校区语文教师1.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有丰富高中教学经验或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可放宽学历要求;

3.承担班主任工作;

4.原则上具备教师上岗证;

5.思政教师原则上应是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若干
数学教师若干
英语教师若干
江门校区历史教师若干
物理教师若干
思政教师6
心理教师1
护理教师1.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带领学生参加省级技能竞赛经验并获奖,能承担实训、实操、考证课的优先考虑;

3.承担班主任工作;

4.原则上具备教师上岗资格证。

1
室内设计教师2
幼儿教育教师2
动漫(画)设计与制作教师3
电子竞技运动服务与管理教师1
数控编程教师2
建筑工程管理教师2
机电一体化技术教师2
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教师1
计算机网络应用教师2
计算机程序设计教师2
电子商务教师2
工商企业管理教师1
汽车维修专业(新能源方向)教师1.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技师以上职业资格的可放宽学历要求;

2.有带领学生参加省级技能竞赛经验并获奖,能承担实训、实操、考证课的优先考虑;

3.承担班主任工作;

4.原则上具备教师上岗资格证。

4
汽车检测与维修教师2
烹饪(中式烹调)教师1
烹饪(中西式面点)教师1
电线电缆制造技术教师3

工作地点行政岗位学历、岗位要求招聘人数
江门校区会计1.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初级及以上会计职称、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3.工作细心严谨、诚实正直、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沟通协调能力

1
出纳1

薪资福利待遇:

1.月薪面议;

2.按国家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3.教工子女可享受优惠入读幼儿园、小学、中学等华立园各层次学校;

4.在学校工作满一年的,次年起可享受月校龄奖励;

5.对具有实践经验的教师另给予行业或能力津贴;

6.每年评选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每学期评选金牌班主任,并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给予奖励;

7.学校设有教职工电梯公寓,基本生活设施齐全,可提供校内住宿;

8.符合人才引进政策或广州市入户条件的,户口可迁入广州市;

9.符合职称评审条件者,可参加技工系列职称评审;

10.提供工作餐、年度教职工体检、年度部门交流活动、福利物资等福利待遇。

应聘方式:

有意愿的应聘者请把个人简历、学历、职称等相关证书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hljsxy666@163.com【快捷投递: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

发送标题:“应聘xx教师+姓名+学历+江门校区+高校人才网”

(为了便于快速了解应聘者情况,应聘人员可就自己的工作经历,能胜任应聘岗位的能力和特长等方面录制5分钟的自我介绍视频,随应聘资料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杜老师、陈老师

联系方式:020-82912976

工作地址: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江门大道南(崖门段)223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