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阿坝州举办“送岗位送政策进校园”大学生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1-01 10:59:07 |  访问:549

当前位置:首 页>汶川资讯>汶川新闻>今日汶川

阿坝州举办“送岗位送政策进校园”大学生招聘会

中国·汶川网http://www.wenchuan.gov.cn/发布时间:2016年5月27日 来源:

阿坝州举办“送岗位送政策进校园”大学生招聘会

64家单位企业招聘2158个用人岗位

(本网讯杨光富)5月25日下午,汶川县水磨镇的阿坝师院体育馆内人头攒动,阿坝州人社局长进校园暨“青创+”创业360之高校大讲堂活动在这里举行,数十家企业携两百多个职位、两千多个就业岗位参加此次活动。

阿坝州举办“送岗位送政策进校园”大学生招聘会现场

13:30时,招聘会正式开始,州人力资源市场现场还向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求职登记、信息发布等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由阿坝州人社局、四川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阿坝师范学院、共青团阿坝州委、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州就业局、汶川县人社局联合举办。旨在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相关精神,做好大学生精准就业工作,做到大学生就业准备工作要精准、就业措施到位要精准、就业经费使用要精准、就业成效要精准等“四个精准”。结合学生和用人单位实际情况,把握当前就业综合态势,找准大学生就业“命脉”,切实使大学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的方式,现场共设置多个工作区,中国移动、中国人寿、戴式培训等60家用人企业到现场招聘,共提供职位 242个,用人岗位2158个。

高校毕业生及在校大学生前来应聘、咨询现场

阿坝师院初等教育专业大三毕业生梁丽娟在招聘会现场告诉记者,现在马上要毕业了,即将踏上社会,参加此次招聘,主要是想找一个适合自己专业的工作,有利于自已长远发展。

招聘会上,吸引了1000余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及在校大学生前来应聘、咨询。四川新起点人力资源公司余成燕说:“今天我们招聘的职位比较多,报名的同学也比较多。”

应聘者达成就业意向签约现场

仅25日当天,就有235名应聘者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发放了宣传资料110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1000余人次。

阿坝州就业局副局长杨发刚介绍说:“今年州政府把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放在为民办实事的首位,州就业局也把这项工作放在首位,各个部门都高度重视,出台各项政策,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环境越来越好。”

现场还同步进行了阿坝师院创业基地和汶川县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签约《合作协议》和“青创+”筑梦千里巡之阿坝坐诊活动,报告会内容渉及就业、创业等内容。

阿坝师院创业基地和汶川县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签约《合作协议》现场

此次招聘会除了招聘区,还设立了政策宣传区和创业专家指导区。政策宣传区开展了大学生创业就业政策及扶持青年创业咨询服务、法律法规等基本国策宣传等。创业专家指导区会组织了有丰富创业经验的创业专家面对面对大学生进行创业辅导。

省大学生创业活动中心主任助理赖春燕,省双创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苏兵,全国青年常委、农业界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艳,阿坝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海,团州委副书记王甲,州就业局长邓运辉,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祁中山,汶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开明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审核: 责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汶川县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全省“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下一篇汶川樱桃红果农致富忙

您是第102693961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wenchu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02313号

主 办:中共汶川县委 | 汶川县人民政府 承 办:汶川县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 汶川县新闻中心

e-mail:abwc666@163.com 建议使用ie8.0浏览器浏览网站标识码5132210002川公网安备 51322102000105号

链接导航:

中央部门网站

各省市政府网站

市州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汶川县教育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