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云南丽江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暨沪滇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来源:新华网 | 发布时间:2019-02-26 03:51:40 |  访问:569

招聘会启动仪式现场。

23日,由上海市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丽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玉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9年“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暨沪滇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丽江市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设置了求职登记区、政策咨询区、沪滇劳务协作就业扶贫服务区、对外劳务输出报名区、丽江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招聘区等六大区域,300余家省内外用工单位参加,提供岗位2.1万余个。活动当天求职人数累计达1.3万余人次, 2600多人达成意向性协议。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公共就业创业、劳动维权服务和法律援助1.3万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 2.5万份。

丽江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始终坚持就业优先,实施积极就业政策,全市就业形势保持总体稳定,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进一步释放。据悉,自2017年上海市杨浦区与丽江市结成帮扶对子以来,双方切实加强工作协调对接与交流互访,深化沪滇扶贫协作,上海市杨浦区对丽江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倾情帮助。

招聘会现场。

“丽江市将不断加强与上海市、杨浦区的精准协作对接,充分发挥政府、市场和社会协同作用,提高扶贫协作的深度和广度,着力构建深层次、宽领域、广范围的‘杨浦·丽江’协作发展新格局。并希望上海市杨浦区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在政策、项目、资金、技术、人才和服务上给予更多投入。”丽江市政府副市长王斌表示,将以东西部扶贫协作为契机,杨浦区和丽江将进一步增强双方务实合作,继续坚持把稳定和扩大就业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先目标,把各类重点群体以及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等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精准对接、精准施策,通过稳定就业实现稳定增收、稳定脱贫。切实提升扶贫协作工作力度,推动两地沪滇合作交流迈上新的台阶,着力推动全市转移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招聘企业的信息介绍栏。

上海杨浦区人社局副局长周遐玮表示,这次杨浦区与丽江市共同举办丽江市2019年“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暨沪滇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是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又一次生动实践,充分体现了杨浦区对沪滇扶贫协作工作的高度重视,将有力地推进丽江与杨浦沪滇扶贫协作工作的开展,也将进一步推动丽江脱贫攻坚和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工作。

2019年“春风行动”以“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自2月12日持续至3月15日。2月初起,丽江市各县(区)积极响应,结合各地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通过精准掌握就业需求、充分挖掘就业岗位、开展招聘活动、引导农民工返乡创业、开展技能培训、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加强劳务对接和权益维护等措施,切实帮助丽江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以及各类求职群体实现就业,为助推丽江脱贫攻坚行动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的人力资源支撑。(完)(李宁)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就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