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龙里县举办2023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3-04-16 16:49:18 |  访问:7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4月14日,龙里县2023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龙里县人力资源市场隆重举办,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选平台。
? ?

本场高校毕业专场招聘会,贵州高金食品有限公司、贵州跃龙云从朵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贵诚集团等51家县内外优质企业提供财务会计、工程技术、工艺研发员、办公室文秘、高级设计师、执业药师等128个岗位供高校毕业生选择,招聘需求达893人。

家住龙里县城的岳玲怡同学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这次招聘会让她非常开心,她说:“今天的招聘会有很多企业,不仅离家近,还有和我专业对口的岗位,我已经向2家企业投递了简历,希望能够在其中一家企业工作。”

招聘活动现场,还设立高校毕业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专区,县人社部门就业工作人员为前来应聘的高校毕业仔细讲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同时还开展就业指导和岗位推荐,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活动现场为320余人提供就业引导咨询服务,发放就业创业等各类宣传资料280份。

本场招聘活动,20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31企业委托代理招聘,共吸引400余名求职者入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7人。社会反响良好,受到广大求职者和招聘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龙里县将持续搜集县内外企业用工需求,举办多频次、多类别的招聘活动。为人才提供窗口,为企业展示舞台,让求职者与企业实现零距离接触,为龙里县千亿级重点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主 编:王昌林
副主编:叶? ?菲
编 辑:黄? ?霞
邮 箱:ll_rsj@126.com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