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2023年博士后招聘公告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3-10-09 15:06:16 |  访问:10152

相关招聘信息(点击链接查看):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2023年招聘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高校人才网招聘主页

为全面落实“广慈人才”方略,稳步提升博士后培养的质量与规模,将博士后队伍作为医院青年科研人才的蓄水池,

瑞金博士后队伍建设再升级,诚邀各位优秀的海内外博士一起加盟,建业瑞金,成就彼此!

一、瑞金医院欢迎优秀博士加盟博士后队伍

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及良好的科研潜力,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优先招收有以下背景的优秀博士毕业生:

?来自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200的大学;

?来自arwu全球学科排名前200名的学科;

?来自最新一轮教育部学科评估a+a的学科。

专业包括不仅限于:

?医学

?生物学

?统计学

?生物医学工程

?材料科学与工程

?其他可与医学交叉的学科

二、瑞金医院的优势

?深厚底蕴建于1907年,全国排名前五三甲大型综合性教学医院,近五年,医院每年获得国家级课题120项以上,纵向科研经费超2亿元。

?卓越的导师团队拥有5位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陈竺、陈国强,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振义、陈赛娟、宁光)等一大批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知名度的医学专家,博士后合作导师约170人。

?齐全的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后流动站包括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生物学。

?先进的研究平台

三、瑞金医院博士后培养举措

?有竞争力的薪酬年薪28-34

?有吸引力的激励

?鼓励并支持申请各类博士后基金项目、人才项目(包括不仅限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站前、站中、面上),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如获入选,可获得各类项目的在岗津贴(不列入薪酬范畴)和科研经费。

?鼓励并支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出站考核优秀者,可通过公开招聘方式,优先全职入编。

?取得突出业绩的留院者,推荐申报副研究员岗位。

?完善的生活保障

?享有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和公积金。

?享有医院员工伙食补贴、就餐优惠、年度体检、门诊就医优先。

?协助办理上海户籍。

?协助申请上海市人才公寓。

?专业的服务管理专人专职为博士后提供专业服务与指导。

联系方式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初步意向

有意向请联系,郝老师021-64370045*665935/021-34188900

王老师021-64370045*665982

申请人相关材料(个人简历、学历证明、科研成果证明材料等)发送邮箱:ruijinboshihou@163.com【快捷投递: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