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岱山县人力社保局为鼎盛石化量身定制精准化“专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1-29 22:37:46 |  访问:1229

岱山县人力社保局为鼎盛石化量身定制精准化“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1-23浏览次数:次【大中小】

mmexport1605939239324_[B@48a712a.jpg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切实保障企业用工,11月21日上午,浙江鼎盛石化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岱山专场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市场大厅举行。

递送“橄榄枝” 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为确保招聘效果最大化,县人力社保局前期与浙江鼎盛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多次沟通对接,针对浙江鼎盛石化工程有限公司的招聘总体情况和岗位条件,按需“私人定制”,并综合各业务科室资源和调动各渠道资源,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更有效的信息平台和精准对接的平台。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推出工程师、副班长、主修、副修、大学生见习等29个岗位,涉及需求人数超200人。

线上 + 线下 全力聚焦人岗精准匹配

此次“专场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精准匹配的形式,借助“岱山人社”、“岱山身边事”等多个微信公众号,提前发布与推送发布招聘信息,求职者可在线上接收精准的岗位匹配推送,招聘会现场实施咨询、填表、面试等“一条龙”式服务,真正实现“线上预先选择、线下精准洽谈”,促进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双对口”。此次招聘会累计接待求职者70余人,收到简历64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6人。

求职“加油站” 优化升级就业服务模式

招聘现场,还为应聘人员特设“提供岗位咨询”、“就业政策咨询”、“创业咨询”、“就业见习”等多元化功能服务区,邀请企业人事主管、县人社部门人才专员为求职者提供基层就业咨询和就业、创业指导,提供全方位精准化就业服务。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此次招聘会严格按照防控相关要求,制定周密的活动方案、招聘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参加活动的招聘单位和求职者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入场时进行体温检测。

近年来,县人力社保局将服务企业用工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加大与高校、劳务输出的合作力度,持续开展各类招聘活动,引进了一大批优秀高校毕业生和一线员工来岱就业创业。下一步,县人力社保局将持续在“重点群体”“重点产业”等方面精准开展就业服务,助力“六稳”“六保”。

信息来源:县人力社保局

分享到:

关闭打印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鼎晟乐园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