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有编制!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田家炳中学招聘日语教师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3-04-14 16:43:23 |  访问:661

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田家炳中学招聘日语教师1人

珠海田家炳中学是一所珠海市教育局直属公办高中,坐落在珠海市斗门区白蕉科技工业园内,依山傍水,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一个读书、学习的好地方。



招聘对象


2023届应届优秀毕业生



学历学位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专业要求


本科:日语

研究生:日语语言文学、课程与教学论(日语方向)、教育管理硕士(专业硕士)、学科教学硕士(专业硕士)



其他要求


取得相应中学教师资格证;

第二外语须为英语,大学英语六级或以上;



报名时间


2023年4月13日10:00至2023年5月4日12:00



具体报名条件、报名方式及相关附件



打开下方公众号

关注后点击右上角发消息

在对话框输入“田家炳中学

即可获取

如需日语教学资料,可加入群下载。

加入群可获得以下资料:(资料全部都是可编辑版本)

①?人教版七、八、九年级,必修一、二,三,选修一、二每课多个版本的ppt课件及word文档配套练习题,单元复习ppt和单元复习练习题。

②新版标准日本语初级、中级每课多个版本的ppt课件及每课练习题、单元练习题。

③?新编日语每课的ppt课件及每课练习题、单元练习题。

④大家的日语每课ppt课件及练习题。

⑤新编日语教程每课ppt课件及每课练习题。

⑥高三日语复习知识点专题ppt课件及配套练习题(一轮二轮三轮复习)。

⑦高考日语写作ppt(分题材分模块讲解作文写作技巧)、作文万能模版等。

⑧大量高考模拟试卷和真题。


加入星球的方式

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加入,加入即可获取各种资料。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