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3年 南宁高铁乘务员招聘】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3-04-23 06:56:20 |  访问:204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招聘岗位 :

高铁、动车乘务员。二、面试时间?:五月三、任职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铁路的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行为;2、道德品质好,无不良嗜好,热爱铁路客运工作;3、五官端正,庄重大方,普通话谈吐流利,反应敏捷;4、文化程度:高中及以上文化;5、年龄条件:?男性18到25岁,女性18到23岁;6、身高条件:女性1.63米以上,男性1.75米以上;7、视力听觉:单眼裸视5.0及以上,无色盲,无耳背;8、身体状况:身体健康,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四、薪资待遇 :铁路采用综合计时制,根据线路长短,工作时间为上几天休几天。根据所服务的列车类别、车次、档次等按下列标准支付劳动报酬:1、试用期内2800元/月左右;试用期满后均为3500元——8500元左右(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乘务津贴等);2、铁路用工单位提供宿舍和餐补。休息时间吃饭自理,休息时间内有时需要参加铁路客运段职教科的继续培训和工作会议。3、工作满一年后享受年休假5天。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