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成都招聘!国企司机 辅警 城管 办公室文职 等你来!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3-03-31 09:53:04 |  访问:1713

天投下某国企直签人力资源岗

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工作经验/经历:具有3年及以上知名民营企业、国有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人力资源工作经历优先;?

3、 具有良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熟悉相关法律知识,熟悉国有 企业劳动人事制度改革相关要求; 熟悉人力资源6大模块,熟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流程,擅长员工招聘、员工培训及员工关系 管理等工作;?

3)具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具有一定的综合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

1.负责人力资源规划、组织架构优化、员工招聘、员工关系、员工培训、职称申报等板块工?

作;?

2.负责薪酬、绩效、社保、公积金、企业年金、商业保险及其他福利管理工作;?

3.负责完成相关报表编制工作;?

4.负责干部任免和员工调配等工作。

薪资待遇:5—7k,五险一金,年终奖,各种福利,行政班

工作地点:天府新区

华润下属公司直签人力资源BP专业岗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新项目架构报批与岗位编制管理

2、负责公司管理人员招聘对接,项目p1-p2级员工招聘

3、负责合资公司新业务团队薪酬激励制度编制报批?

4、负责公司各项人工成本测算?

5、负责项目级员工月度绩效管理与考勤管理?

6、负责公司各部门/项目组织业绩合同管理

7、负责员工个人业绩合同管理?

8、负责基础人事工作对接、员工转正与离职管理

9、负责组织开展合资公司战略研讨

10、负责合资公司目标与重点工作督办?

任职要求:

1、熟练掌握人力资源各模块理论知识与地方法规政策,并具备至少两个模块实操工作经验;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及PPT制作能力;

3、具备较强的执行力与责任心、逻辑思路清晰。

薪资待遇:首年年薪8—10w? ?五险一金? 各种福利? ?

工作地:郫都区

蜀道公司招聘行政司机2人

一、主要工作职责

1、主要是负责公司领导出行用车和综合办公室工作事务用车,确保车辆出行安全;

2、不定期对所驾驶的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定期维护保养并做好相关资料数据的记录保存;

3、协助车辆违章查询处理、缴纳违章罚款手续等;

4、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事宜。

二、任职资格

1、出车严谨、遵守驾驶规章制度。驾驶技术熟练,至少有3-5年实际驾龄;

2、积极主动,服从安排,品德良好,有责任心;很强的安全意识、服务意识、保密意识;

3、无酒驾及其他不良记录;

4、退伍军人优先。

三、薪资福利:月薪5000-6000,五险一金、公里补助、提供午餐、节日福利等。

四、工作时间:09:00-17:30,周末双休(根据领导工作需要,有公务外出要服从)

五、工作地点:四川成都武侯区交子大道中海国际

六、工作单位:四川蜀道智慧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派遣)

急招!某事业单位招聘窗口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单位窗口查询工作;

2、询问并检查提档申请人的材料,检查申请人的申请材料是否齐全,内容是否完整;

3、按照申请人要求打印盖章;

4、按照查询条件的不同,分类保管查询手续,以便备查;

5、负责解答申请的人相关问题;

6、领导安排的其他事情。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文秘专业等相关专业;

2、形象气质佳,语言表达能力强;

3、有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4、能灵活应变,工作严谨,踏实上进。

薪酬福利:试用期1到3个月2000元,转正后3000-4000+五险+各种奖金福利+餐补等.朝九晚六、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

工作地址:高新

锦江区某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外勤人员一名(立即安排)

要求:年龄三十五岁以内,学历专科以上。

福利待遇:到手四千,买五险一金,包吃不包住,有试用期,试用期过后和街道办签合同。

上班时间及休假:

早9点,下班时间一天5点,一天9点(主要原因要打卡,不一定有事做,离家近的可以回去的再出来打卡都可以)

休假:每周两天(周内1,周末1)

上班地点:锦江区

成都某政府部门招聘办公室文职

本科学历(自考)工作内容:处理消费投诉,工资扣完五险一金4000左右,年终奖,节假日福利

速报!新都区域辅警

男女不限、(4月15号之前截止报名)中旬面试培训到手薪资3000以上+五险一金(包上)

一、招聘要求、18-35周岁,无纹身无犯罪记录,身高170以上,高中/中专以上学历,退伍军人,警校毕业生会驾驶优先,

二、薪资待遇:月工资4000+五险一金+包吃住穿+基本工资+加班等福利、过节有其他福利。

三、条件特别优秀的有转正机

四、上班时间:月休8-10天

报名咨询请扫码~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