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广东教师招聘】惠州龙门县臻德实验中学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3-04-21 16:51:03 |  访问:1093

广东惠州龙门县臻德实验中学


梦想的空间?|?腾飞的平台

01

学校简介

一、学校基本情况:

? ? ??臻德高级中学、臻德实验学校(原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门学校)创办于2017年,由华南师范大学、合景教育集团、惠州市龙门县政府三方联合创办,坐落于惠州市龙门县城,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高端优质民办学校集合体。学校融合合景教育集团 让学生享受成长,让教育回归本真 的办学理念,用多元化的教育体系、现代化的教育技术、个性化的教育模式,培养 根植本土、放眼世界 的中华英才,体现全日制中小学教育属性、国际化教育特色。秉承 至臻至善,立德立身 的办学理念,坚持 用完整的教育塑造高素质的现代人 的办学宗旨,恪守 求臻尚美,崇德向学 的校训,围绕 敢超越,更卓越 的精神,对教育教学活动进行顶层设计,并按省一级学校和示范性普通高中标准设计建设,规划幼儿园9个教学班,小学、初中各36个教学班,高中30个教学班(寄宿制)。现有教学班60个,其中小学22个、初中18个、 高中20个教学班,师生近三千人。

二、学校理念文化:

? ? ?1、办学理念:至臻至善? ??立德立身

? ? ?2、育人目标:用完整的教育塑造高素质的现代人

? ? ?3、校? ? ? ?训:求臻尚美? ? ?崇德尚学

? ? ?4、校? ? ? ?风:明礼敦行? ? ?格致创新

? ? ?5、教? ? ? ?风:博学修身? ? ?乐教善导

? ? ?5、学? ? ? ?风:自主探究? ? ?乐学善思

? ? ?6、精? ? ? ?神:敢??超??越? ? ?更??卓??越

02

招聘岗位

中小学德育主任、中小学教务主任、副校长;小学语文、数学、心理教师;高中英语、化学、物理教师;初中历史教师。

长按直接投简

长按加入群聊

获取更多学校信息


03

职位描述

薪酬待遇:

1.工资待遇:小学部:9000-13000;初高部:12000-17000;主任校长:面议。

2.学校根据国家规定为教师购买五险一金、年度体检、节假日福利、子女就读优惠、集团内购房优惠、包吃住、奖励计划、法定节假日

招聘安排:

1.报名

? ? ?应聘人员按照学校招聘启事的要求,将所有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应届毕业生在学成绩单、获奖证书、个人生活近照等)制成一个PDF文件发至我校招聘邮箱。邮件主题和PDF文件均命名为:姓名-毕业学校-应聘岗位?(例如:张三-北京大学-体育教师)

2.?资格审查

? ? ?由学校招聘考核小组,根据招聘条件审核应聘者报名资料,并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3.?面试

? ? ?面试具体安排为面谈、问卷测评、试教(路程较远的应聘者可采用视频面谈及发送微课等视频课方式)。

?4.?审批聘用

? ? ?应聘人员经面试后确定拟聘用人选。按照规定办理审批聘用手续。

地址:?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龙城街道?华附南路?华师附属龙门学校

更多教师招聘尽在中小学教师招聘网

https://www.teachers211.com/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