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达日县残疾人联合会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19-09-19 03:48:38 |  访问:483

“就业乃民生之本”。在全县脱贫攻坚全力冲刺、决战决胜之际,在为期35天的2019年第三期农牧民贫困残疾人就业技术培训班顺利结业之际,县残疾人联合会举办贫困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为参加培训且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提供合适的就业岗位,实现稳定的就业,有稳定的收入,从而稳稳的脱贫,助力实现全县整体摘帽。

会上,县残联就业指导中心传达了《青海省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管理实施办法》(青财综字【2016】1045号)、《关于印发青海省用人单位超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奖励办法的通知》(青财社字【2017】366号)、《青海省关于扶助残疾人自主就业创业的实施意见》(青残联会发【2018】66号)等关于残疾人创业就业扶持政策规定。

此次招聘会由县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县委统战部、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招聘会,为残疾人共提供清洁工、洗碗工、门卫、库管员、劳务工等17个工作岗位,培训班共38名还未就业的贫困边缘户与用人单位进行了面谈应聘,共有3名建档立卡户残疾人被县委统战部、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招录,众诚劳务输出公司1名,蓝旭防冻液开发有限公司招录6名。此次招聘会共签订劳务合同10名,其中肢体6名,视力2名、听力2名。

登录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推出的面向全国残疾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的互联网服务平台)了解更多的残疾人招聘、就业创业信息哦。

来源:达日残联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就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